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左侧交易的痛苦》

23-05-12 21:00 14852次浏览
城都北一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给大家分享了一个逻辑:

前期高辨识度龙头,3-4天回撤20个点左后,左侧去低吸关注。博弈的就是一个止跌反抽,短期几天向下的空间可能不大。

CPO龙头—剑桥科技
AI影视龙头—上海电影
AI设计龙头—华建集团
20cm趋势龙—中科信息
价值重估独立龙头—鸿博股份
出版传媒 +数据要素龙头—中国科传
中特估龙头—中船科技

这一两天回测幅度其实都差不多到位了

另外有兄弟问中特估何时能止跌,其实我觉得基本上差不多了。中特估龙头中船科技今天二连跌停基本上也杀得差不多了,下周一估计就能企稳了。

这种左侧手法之前在龙回头里面也经常用,为什么痛苦,因为何时止跌确实不好把握,情绪如果继续下杀,龙头可能超跌。就比如周华健:

阴跌了好几天,直到今天才有杀不动的迹象。成交量终于明显下降了,距离成交量峰值基本下降一半了。连续回调这才是左侧交易的痛苦......

最后问一个问题,中船汉光 这种是什么形态?能看破新高吗?


——————————————————————————————————————————————

记住我们的口号是:9986,一枝独秀!

如果想要参考团长每天的分享逻辑,起码9986留言和点赞小目标需要达标吧,文章加油顶满,人气才会更足,分享的逻辑方向才会被更多的资金认可!

更多精彩和系统性的内容我将在文章内容中给大家讲解,并且最新的技术贴和竞价盘口知识我也会陆续开始更新了,感兴趣的兄弟可以设置对我的特别关注。

文章需要人气热度,文中的个股和板块逻辑才会被更多人看见,股价才能得到更多人的拥护;


文章需要兄弟们的点赞,有条件的兄弟也欢迎推油支持,希望热情不被辜负!


感谢上一篇文章推油加精的兄弟们:

@泡最帅的帅哥
@张力文456
@壮志凌云0115
@中年少女爱蛋糕
@会飞飞的鱼
@隔壁家的王叔叔
@孝感刘德华
@1158
@赚钱娶papa
@无名胜有
@灾舅子

感谢上一篇文章积分支持的兄弟们:

@Sissy21
@散户不言
@王景阳阳

祝支持我们的兄弟们投资顺利,收益长虹!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竟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楚墨

23-05-13 08:32

0
左侧必需抄的狠准,偶尔还是可以头铁干一下。
但如果每次都抄的准,还不如干右侧,
技术高的,右侧不舒服干左侧,
左侧痛苦干右侧
颍州敢死队

23-05-13 07:39

0
最坑的就是中船科技,不过这个回首杀的确伤士气,下看好反弹
颍州敢死队

23-05-13 07:34

0
下周修复就是卖出之时
伏牛妖龙

23-05-13 04:22

0
9986坚持就是胜利
星若北辰

23-05-13 01:15

0
中特估为什么会有龙头一说
赚钱娶papa

23-05-13 00:47

0
来打板了,北哥,国新文化看好新高么机构不断加仓。今天撬板了
林枫i

23-05-13 00:45

0
北哥 复盘了一下 今天按国新那一下我觉得是对的 是个交易者都会按 我跌t按掉的㊗️越来越好
龙道0312

23-05-12 23:37

1
今天下午汉光没有跟中船科技,感觉他很像联特科技,中船科技相当于剑桥,我也是想当然的比较。汉仪股份我一直不知它在炒啥,好像没有板块效应,走的很独立
王梦森

23-05-12 22:53

0
谢谢有中C汉光了
城都北一环

23-05-12 22:49

15
今天股市大跌,很多人都归罪到中特估。就因为前阵子乱炒乱拉,很多人买银行只吃股息,一看股价把10年股息都涨出来了,一溜烟跑了!

这个说法有一定的道理,股息和股价上涨天生是矛盾的,当股价涨起来了,股息率就会下来!但股息不再有吸引力,长线价投资金自然就卖了。

但不要跌了几天就说中特估见顶了,等跌下来股息率向合理水平回归,又会是香饽饽了。在目前的大环境下,基本面不错+业绩稳定+分红高的大蓝筹,其实是有估值溢价的,因为没有其它更好的投资标的!

原因很简单,后续还有增量资金,今天首只央企ETF结募,募资20亿,后续加起来有几百亿。不砸个坑,这些鸡狗资金怎么进场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