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搬砖炒股

23-05-12 09:01 575次浏览
搬砖炒股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搬砖炒股者

23-07-27 15:19

0
七月份好累好累,做的好臭好臭,尤其是自从买了同有科技这个大垃圾,,,持股的8天里天天象吃了苍蝇那样难受,17.9进的,自己不可思议的拿到15元才割掉,,这个月的利润被这个垃圾吐回去一半还多,,,今天终于扔掉了,发誓以后永远不再碰这个股了QNMLGB 
  
  
搬砖炒股者

23-06-05 22:38

0
守股如熬寡,谁让自己买垃圾,我忍忍忍忍
搬砖炒股者

23-06-02 10:16

0
又加了点南方传媒,,,大盘不差啊,这个龙头不该这么走A啊
搬砖炒股者

23-06-02 10:13

0
这段时间做的一般般吧,主要在老辨识度龙头上折腾,今天出了拓尔思金桥信息,拿了点三六零,水下-4点拿了点南方传媒,这个感觉要坏菜,,鸿博股份到下午收盘时候看看要不要,,,
搬砖炒股者

23-05-25 13:04

0
走了,剑桥,要亏的一周,感觉真的不会玩了
搬砖炒股者

23-05-24 10:01

0
实在是想不明白,为啥大盘这么恶劣反而今天的板都是秒板,是赌吗?
搬砖炒股者

23-05-24 09:47

0
空仓无聊了两天,今天出手过于求稳了,芯瑞达天创时尚都想观察一下结果是都错过了,,买了点剑桥科技,,买的太高了8个点附近,,这环境实在不敢开盘没几分钟就出手,算了,胜败看天了,,,
搬砖炒股者

23-05-22 16:03

0
上周基本持平,,,亏最大的一个票是世纪天鸿,,亏了四个点,这票15日周一有点追高了,尾盘回流,周二开盘回流的资金纠错开盘就杀,自己有点犹豫砸慢了,亏进去四个点,下次出票一定要坚决。。。另外的深科技返利科技金龙汽车上海电影都是小亏小挣
搬砖炒股者

23-05-18 10:01

0
排了华工科技,不知道能不能排上,CPO有点爆发的意思,华工科技完全缩量了,,,,深科技也是封装啊走这么弱,再拿拿看,返利科技五天线先挂点卖单,指数前30分钟量能基本持平,再看看,,,,
搬砖炒股者

23-05-17 10:10

0
今天估计要挨套,,,大盘缩量厉害,,那么指数很难起来,,,反弹的热点芯片,电商,游戏,中船,,,最后一起回落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