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又亏麻了,连写总结的力气都没有了。
5.9昨天是中字头和AI双杀,尾盘都没有资金回流,我选择了中字头修复,今天看来还是传媒修复更强,但是感觉力竭了,所以还是没去。
早上把中船出掉了小赚了一点,还是核心比较稳当,首阴套个利还是比较稳当的。还是那句话,死也要死在龙头身上。今天最强的是新能源赛道,但是普遍都不看好,由于昨天中字头和AI都没有资金回流,所以今天不知道去哪,其实昨天就很迷茫。今天拉赛道,说明资金的感觉基本正确,这2个方向资金都不愿意去,只有拉超跌、有利好的
充电桩和客车。
明天的预期是中字头和AI弱修复,AI应该比中字头强一点。那么今天进了
西安银行 明天应该能安全出来,既然是弱修复,那么资金还是要玩几天赛道,虽然普遍不看好赛道的趋势,但是走个短线应该没问题。这里最看好万马和电器,不知道明天强度如何,还是先看核心的反馈。
这波AI的20CM把节奏全部搞乱了,到处乱拉,还是应该做核心剑桥,怎么都不会亏钱的。
拥抱核心,拒绝杂毛。
拥抱核心,拒绝杂毛。
拥抱核心,拒绝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