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亏完前几天赚的还不够亏损近十个点总账户,教训很多也再次深刻理解了为什么要做龙头,昨天船舶的加速我进场的是后盘且存在基本面风险的以为低位空间大,殊不知只有龙头才能在行情尾部吃肉或者安全离场,果然昨天
中船科技 涨停今天照样触及涨停,而买的国瑞今天大跌12个点开盘就砸还好四个多点卖了;其实确认板块次日能安全出来有持续性,就怼龙头,最好是叠加人气龙头,安全有利润,其他杂毛只会不断吞噬你的本金;没有启动的板块不要意淫他买的个股会起来未知数太大,而且短线拿不住稍微调整就亏损出局了,不会炒短线的向之前还会亏损扛单加仓;市场机会很多只要自己保持头脑清晰,机会太多了;前提一定买启动的板块龙头,还要叠加五大因子。(5个因素以上都是机会,第一:大盘没风险,比方今天的反弹不用担心大跌影响情绪;第二:板块今天是当时的主线且前两天有异动建仓,最好是叠加政策或者市场情绪比方最近新冠二波预期;第三:板块内有龙头且能起到当时带动情绪作用;第四:个股前几日有异动建仓或者明显企稳或者有突破主升预期;第五:个股日内有主力和游资维护价格有承接盘有最后的点火;以上五点都具备基本立于不败之地。)把交易简单化、找龙头、找叠加启动的板块共振、择时环境无风险、找抬轿点火维护价格;点火成功就是最安全的买点且利润空间相对也大,比打板利润空间大且安全)这是我这近一个月的第五次腰斩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