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们领悟挺深啊,你这是复利增长,我这是复利下跌啊,越加钱血亏
0
这还是没有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情况下。。。
0
兄 很好看你 希望你一直可以坚持发帖
0
中间开板受到中行开板的影响,大盘3400明天可能有阻力,明天看银行能不能继续大涨了,不能涨的话机构可能要退,看各大佬去不去承接。
0
小韭菜的福音,感恩遇到你
0
河南老乡,你是如何最早发现新题材,并第一时间上车,能讲一下吗?
0
三百买就涨,我买就跌,为什么,这个速度三年实现一万倍,大佬能不能带带我们,开仓就发个贴
0
老师上周5怎么判断出焦点没有预期了,转而买入中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