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个人纪录贴

23-05-06 11:24 1100次浏览
砥砺前行19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方法:超短分仓每只票约1/4仓位,持仓1-3天,追逐热点板块及概念,主做图形较好逻辑较强筹码较为合适排除庄股不活跃股,以半路低吸为主。尽量减少随手单,做对持有,做错砍单,杀伐果断。以此实盘记录,希望自己交易可以有所成长,也盼望这个账户可以慢慢“长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砥砺前行1988

23-05-08 16:33

0
中特估太大,也不是新提出来东西,我今天高潮日没去,明天分歧日更不可能去了。个人还是更看好AI+应用落地。
水手一号

23-05-08 16:00

0
就是讨论讨论,交流一下想法;
①上周五游戏调整的挺多,我想的是周一游戏修复,尾盘会抢筹,结果尾盘抢的是中特估,所以我赶紧割了大部分游戏,大资金抢筹,周末肯定会吹的,周一就会高开或者拉高中特估,这时游戏也会有低点可以低吸;
②实际上中特估今天太强了,人工智能临近午盘确修复了,但是尾盘又回落了,中特估依然坚挺,这些都出乎意料,让人乱乱的;
③明天正常预期中特估去强留弱,人工智能可能要继续调整,毕竟今天算修复了,只是修复的比较弱;
我的疑问:
①中特估今天这么强,指数和情绪也很火爆,明天中特估前排值不值得去?
②明天人工智能没有破位的个股,如果有低点,值不值得去?

我的想法是:开盘中特估前排核心,可以小仓位建仓;人工智能个股买点儿尽量后置;

另外,人工智能各个分支感觉乱乱,不知道哪个好
砥砺前行1988

23-05-08 15:33

0
奥飞娱乐是周五清的,今天没持仓,预判行情没走完尾盘才又进拿先手。你自己的操盘按照自己的计划做就成,我目前也是个菜鸟给不了太大意见,小亏大赚才能实现稳定盈利。
水手一号

23-05-08 15:24

0
兄弟,从盘面看奥飞娱乐午后貌似应该卖了,凯撒文化两点半7.06算是个加仓点或者买点儿,毕竟明天冲高的概率非常大;
如果有钱,那会儿7.06我应该会买的,没钱只能干看着;
目前我持仓游族/网络和掌趣科技,各一半,
游族预期低开冲高,我计划割肉;
掌趣/科技拿三天了,明天预期冲高清仓;
砥砺前行1988

23-05-08 15:20

1
今日卖票:
视觉中国:早上一开盘就砍了,昨日随手单,执行纪律,后面能再大幅拉起来也和我无关,没问题。
宝地矿业:等到下午,还是不行,杂毛不等了,砍掉。没啥问题。

今日买票:
奥飞娱乐:老情人,早上砸到-3-4随便可以买,考虑到量能不足方向选择不明朗,所以没敢出手。尾盘快收盘时买入,多空争夺还是挺激烈的,明天小低开预期,平开高开则超预期。

持仓:
奥飞娱乐:尾盘买入拿个先手,明天可上可下,盘中再观察。
凯撒文化:凯撒继续持有原因是盘中吸筹明显,分时强劲,预计明天还有冲高,卖点后置。

昨日关注:
返利科技:昨日预判今日反包,开盘顶太高,砸下来时报单14.81没成交,放弃,全天封死涨停,宁愿错过不愿做错。

明日关注:
奥飞娱乐:IP+AI游戏方向,今天被中特估及带路抽血,还能保持强劲应该没走完,今日已拿先手,因为早盘AI+教育国新一字,故判断AI+路线还是有可持续性,今日错过中特估可能是因为这个板块市值偏大不太适合我,明日注意中特估及带路资金分歧回流AI应用。
砥砺前行1988

23-05-08 15:02

1
水手一号

23-05-08 12:01

0
奥飞娱乐属于连板股,我盘前就放弃了;
宝地矿业看不懂,没想法;
盘中游族拉起来后,三七没有继续下杀,加上指数这么牛,就想着埋伏个游戏300,选了掌趣科技,想着套利,弹性大,目前看选错了,没有捷成股份厉害。

今天行情好,共同吃肉,加油
砥砺前行1988

23-05-08 11:47

0
返利开太高,接近涨停。下杀一直看着,报了个单子14.81元,没有成交算了。奥飞娱乐,早上水下3-4个点随便买,但看到成交量太低,不知道后面是下杀补量还是反弹补量,故也没动手,有点小遗憾。中特估不符合自己模式也没去,早上没开仓,看了一早上。视觉中国开盘砍了,中午又来起来了。。。其他两个暂时没动。
水手一号

23-05-08 10:11

0
昨天想的返利科技有点儿亏了,竞价很超预期,奈何开的太高了,量只有四千万,
再加上传媒大分歧,都属于人工智能,肯定受影响,
预期返利开盘下杀或者涨停后破板,
下杀至+5量还没放出来,离均线那么远,想上不敢上,其实可以先建仓的,就目前来看,太亏了,不出意外,明天高溢价
水手一号

23-05-08 09:58

0
凯撒真牛逼,我没有去,开盘入了游族网络,跌破开盘价又加了点儿,
三七互娱我昨晚又想了下,短线资金太多,太情绪化了,不够稳;
我当时的想法是剑桥高开就入三七,剑桥低开我就入游族,况且南方传媒低开这么多,情绪不太好。
游族低开够多,有性价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