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个人纪录贴

23-05-06 11:24 1098次浏览
砥砺前行19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方法:超短分仓每只票约1/4仓位,持仓1-3天,追逐热点板块及概念,主做图形较好逻辑较强筹码较为合适排除庄股不活跃股,以半路低吸为主。尽量减少随手单,做对持有,做错砍单,杀伐果断。以此实盘记录,希望自己交易可以有所成长,也盼望这个账户可以慢慢“长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砥砺前行1988

23-05-11 11:35

1
早上4%扔了一半视觉中国,剩下一半下午看情况。5%点多半路国新文化,3%半路人民网,浮亏,这个违背了昨天复盘纪律,应该低吸不应该半路。3%多半路奥飞娱乐
砥砺前行1988

23-05-10 15:16

0
今日卖票:
北新路桥:按昨天操盘计划开盘直接剁,没问题。

今日买票:


持仓:
视觉中国:AIGC+数据确权,基于生成式AI技术的创意工具,用户可通过使用AI创意工具—模特转换、插画转换功能在线对版权图片进行二次创作,可以对标中国科传,做个补涨。

昨日关注:


明日关注:
人民网:AIGC+数据确权+AI监管,图形看起来不错,企稳走势,今天中特估和AI杀跌的情况下还能比较强势,高看一线。明天如果大盘企稳情绪回暖,可以吸一笔。
砥砺前行1988

23-05-10 15:04

0
砥砺前行1988

23-05-09 15:26

0
今日卖票:
奥飞娱乐:早上开盘一度感觉弱转强,一直傻傻拿到快收盘砍了,没起来,砍就砍了小问题
凯撒文化:下午开盘砍了,问题比较大,和产业链撞车的票,下次有拉高就扔,哪怕错过了高点,也不要犹豫,当天能赚的结果亏着出来,预计明天还得低开-3%左右。

今日买票:
北新路桥一带一路新疆交建拉起来就一直看着,犹豫不买是因为前几天刚从它出来,觉得筹码不稳定也不想买回头票,结果半路小仓上了个北新,太后排了,明天卖点前置,早早处理。
视觉中国:数据要素,下午中特估等砸盘时它起来了,感觉气势很不错,买单也充足,半路3%多点上了,后面封板被砸,明天应该有冲高机会,卖点后置。

持仓:
同上

昨日关注:
奥飞娱乐:昨日拿了先手,开盘弱转强,没想到只持续了10分钟不到,后面一路下跌,不及预期砍了,下次再砍快点。

明日关注:
暂无,先不预判了,由于中特估下午的大跌,明早肯定大分歧,到时候盯好盘再找机会。
砥砺前行1988

23-05-09 15:06

0
砥砺前行1988

23-05-09 15:05

0
水手一号

23-05-09 12:20

0
想了一下,目前中特估大家不是不想做,是不想追高,下午可能拉中特估的某个分支,应该不会普涨
水手一号

23-05-09 12:04

0
早盘具有迷惑性,
①游戏竞价最后一秒很多个股弱转强,水下跳至高开,如果没有严格的纪律,别说卖了,结合最近人工智能的弱势,估计还有不少人觉得要反弹了,可能还加仓了;
②早盘感觉人工智能和中特估一直在拉扯,没有确定的方向,还有个证券吸血;
人工智能:高标越来越弱,低位也半死不活,随便拉一下,套牢的,埋伏的,一堆砸盘的,也拉不起来;
中特估:涨几天了,大家只想低吸不想追高,动能也不是那么足;
砥砺前行1988

23-05-09 11:44

0
早上不知道在想啥,可能一早传媒娱乐拉的还可以觉得中特估出来的资金要进AI了,俩个有先手的票都拉了4-5个点,当时觉得美滋滋。随后就一路下跌,结果奥飞中午快收盘砍,凯撒报了个卖点没成交,产业链撞车的票以后跑早点,还好有先手,下午必砍。
水手一号

23-05-08 17:35

0
想了一下,我也特别排斥中特估,上个月都是中特估亏钱的,所以上周五明知道今天有冲高也不愿意去。
我自己稍微改变下思维:
计划明天先去一点点尝试下,可以的话逐渐介入。AI应用这里还是低吸等轮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