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0
石兄,你收下我的膝盖,4月16偶然看到大神神贴,新易高澜重仓吃肉,节后第一天跟了大神华建新华又是一波大肉。恩谢贵人!
0
同样我也是一个韭菜,认识石兄之前连亏4个月,腰斩65%,4.16偶然间看到石兄发的液冷和光模块方向,4.17日早盘重仓入了新易和高澜,吃了一波大肉,节后第一天跟上石兄重仓华建和新华。华建二天18个点带走,新华带走一点。万分恩谢石兄
1
这些还执着在过去的人,和死守新能源的那批人没啥区别
0
这收益率,太牛了。看来我还是做了点微不足道的好事。
0
我也是尾盘,每天都是低开,每天早上都不敢打开账户。
1
说的像那么回事。其实就是在主线里面找最强的搞。专一点就行
0
终于看到一个有能力的。说的像那么回事
0
兄弟,都不容易,知行合一,心怀感恩,这两样都具备的话,过了今晚,想不发财都难啊
0
啥叫中特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