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聊点干货:纠正一些不正确的思维
23-05-06 09:06
18142次浏览
我叫小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看评论区的一些问题
感觉很多兄弟姐妹们的炒作思维有一点偏差;
感觉有必要说一说,纠正一下不正确的思维;
1、 关于液冷 之 不要和股票谈恋爱
液冷我是4月14号的帖子 就开始给普及液冷的知识,重点关注提的液冷,
英维克
、
高澜股份
从17号开始做英维克、高澜股份;一直看好,做到4月26号大爆发,开始减仓高澜,27号清仓;
这中间有足够长的时间和空间去赚取主升阶段的利润;
兄弟们普遍存在几种情况:主升的时候不去,或者主升的时候没做好,或者主升做好了 炒作结束了还在留恋;
就拿高澜股份来说
26、27号我都清仓了,有的人来接盘,有的人留恋不出,关于高澜的问题也时常出现在评论区
不少人后边两天的反弹也不出,结果就拿到今天的跌停。
评论区里也说过了 液冷这种光模块补涨的逻辑不可能涨成和光模块一样;
最好赚钱的阶段就是主升阶段,主升阶段过去了,就很难拉升了;
一定要把握好主升节奏;
大家不要被那些后知后觉的吹逻辑的人带跑偏;不要和股票谈恋爱!炒一炒就得了!
所有的 大家认为坚不可摧的逻辑 只要炒作结束了,都是一地鸡毛,一定要认清这个现实!
2、 关于旅游 之 聚焦主线
五一之前和五一之后很多人评论区问
曲江文旅
的,我也不知道为啥这股大家这么爱;
首先,五一之前的那波拉升就是炒作 五一 旅游回暖这个预期;
那么临近五一的时候炒作就结束了,这就是时间事件 预期,时间快到了 或者 事件出现了,就兑现了
并且旅游是非主流,有AI这个绝对的主流,为什么还要纠结在这样一个非主流的股上;
五一都过完了,还有人问 这只股 怎么怎么样,我是完全理解不了哦;
预期、走势、人气 、主线 完全都不在这边!一定要聚焦在主线上,最好所有的操作都围绕主线展开;
安全买点 的前提 是主线+逻辑+走势,没有这个前提,没法谈安全买点的事!
3、 关于 机游 加 强庄引导的股 之 反应要迅速
上周我提出的 机游 加 强庄引导的股 ,这种提法,应该是市场独一份的, 并给出了重点关注的股
这两天我自己的操作都是按照帖子里分享的去做的;
小账户做的
华建集团
按照计划 找到 最热方向 的 最热风格模式 去做,操作起来就非常顺畅;
这两天这些股的强势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可是敢去参与的却少之又少;
不少人,还在一些老帮菜里纠结;
我们做股,就是要做最当下最热,最有辨识度的地方;
反应尽量做到迅速
;
先知先觉、干脆果断,切勿后知后觉、犹豫不决;
每次市场风格切换,一定要及时发现当前阶段适合做什么样的风格模式,分析出最热的方向:
先知先觉的资金做完液冷,又做了一轮游戏,然后又做了一轮 机游 传媒了;
可是还有不少兄弟,依然纠结在
深科技
、高澜股份等等 这些炒作完了的!更有甚者 还纠结在非主线的 曲江文旅!
兄弟们呀,大家一定要认真思考一下呀,尤其是现在整体AI炒作的后半段,轮换是很快的,反应一定要跟上市场哦。
咱们不局限追涨 还是低吸,不局限格局还是套利,关键是要反应迅速,按照
主线+逻辑+走势+安全买点
去做!
每天我都花很长时间回复大家的问题,还挺累的,要是看到不想回答的问题 或者 我也说不准的个股问题,我就不回答咯,希望兄弟姐妹们理解哦!
兄弟姐妹们多多推油,七个推油整成精华帖哦;
也多多点赞、多多交流;
感谢推油的兄弟姐妹
@狗头狂甩
@内心脆弱
@心跳大猫
@白龙使
@路中间
@fyfbob
@小范808080
@V老师
@智谋家
@财财的刀
感谢打赏的兄弟姐妹
@智谋家
@狗头狂甩
@V老师
@我是阿凡达
@脆皮红烧肉
@乌伤
@lzc2014
@一个人清唱
@Rex111
@雷斌
@伸个懒腰唤醒全身
@行癫Cheroll
@落日红霞
@金如铁
@墨墨的墨
@重头再莱
@小小牛向前冲
@牛如月
@上班自由
@guoguomaimai
@爱在西元前
@三千口
@上班自由
真心感谢兄弟姐妹们一直的支持 分享自己的思路就是想让大家能真学到东西 你们的认可和支持是我持续分享的动力!
新来的朋友看看 之前的干货帖汇总:
《我的指导思想:道法自然 知行合一!》
https://www.tgb.cn/Article/4743103/1
《问答精选 +每日一读 毫无保留的干货汇总 一定要看 》
https://www.tgb.cn/Article/4726409/1
《干货 问答精选 第二篇》
https://www.tgb.cn/Article/4787554/1
《干货:聊聊主线分类 和 主线启动特点》
https://www.tgb.cn/Article/4707885/1
《干货:未来市场的三种参与方式》
https://www.tgb.cn/Article/4674367/1
《十年悟道 聊聊龙头怎么做才能得心应手》
https://www.tgb.cn/Article/4648765/1
《阶段总结:输出和收获》
https://www.tgb.cn/Article/4780529/1
《日内龙的可操作性探究》
https://www.tgb.cn/Article/4688582/1
《龙头选手怎么淡定、从容的去喜迎注册制》
https://www.tgb.cn/Article/4668697/1
声明:文章中提到的个股仅记录自己的想法,不做买卖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25
评论(3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叫小石头
23-05-06 11:23
1
看好
我叫小石头
23-05-06 11:23
4
还算可以吧 中特估 开始关注
福杬
23-05-06 11:22
1
之前
新易盛
,中旭。去年的
牧高笛
,石英都属于这种吧
我叫小石头
23-05-06 11:22
4
哈哈
从梦想仗剑走天涯
23-05-06 11:22
1
好的谢谢你,期待你成为一方顶级游资哈,感觉你挺厉害的,关注了
我叫小石头
23-05-06 11:21
4
这个 确实 需要自己根据经验衡量 强势的股 怎么找到相对安全的买点 就是需要不断平衡 追强和安全买点的平衡点
我叫小石头
23-05-06 11:20
1
打算逐步开始撤退了
先赢一亿
23-05-06 11:19
0
石兄,周四一个点买的
中原传媒
,当天赚了八九个点,周五开盘就跌了挺多,基本上是负四五个点徘徊,盘中是想等翻红就减仓的,结果没上去,然后犹犹豫豫就没一直操作,现在把赚的都吐出去了,如果是你买了,周五会怎么操作呢,减仓还是做T还是止盈呢
我叫小石头
23-05-06 11:19
0
我叫小石头
23-05-06 11:19
1
对哦 多实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