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商创业5年,最后负债50多W。去年6月份,处理手上所有的事情,背着50多的债离开电商的圈子。
去年10月份拿着1w进入股市,直到3月中旬,从战神贴子的推荐顺了过来,就一直迷上了石兄的主线—逻辑—走势—安全买点,感谢石兄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看到希望与方向。
从3月中旬以来,一直以石兄的思路做交易,得到了一些成绩,我知道这不代表着未来,因为每次有回撤,都给自己的心态有所影响。这问题根本原因是心急,以及满仓被套,所以想多加几万,做分仓,控制回撤的风险。
选票逻辑方面,一直没有学到石兄的精髓,是我懒惰的表现,没有花更多时间去复盘,这一点也是我太过依赖照搬石兄所选的票,或没有探索石兄所选出的票所在亮点在哪。这也表现出我的独立思维很弱。
不管成功是否,感谢石兄的善。向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