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2023-5)

23-05-04 21:57 7419次浏览
达坂城的厨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卖和买处理不好,卖的不好还慢,影响早盘选股了。

2、排板机器人 ,看到快开板了撤单没来得及,侥幸今天没被锤。
3、中国重汽 和潍柴重工两个都盯了,觉得重汽好点但不敢做,盯潍柴盯到上板也没敢打,还是觉得不够好,结果这俩都封的挺好,浪费时间、浪费机会的事以后要避免。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吕逍

24-11-07 17:42

0
这证监会去举报他们会怎么样?
达坂城的厨子

24-11-07 15:14

0

排板美邦服饰被爆头,万手单两亿股秒爆,相当于市值7.95%的股票直接拿出来砸板,什么概念?流通5%以上股东砸盘跑路都不需要提前公示了?

小亏变大面,没办法,总归是自己的错,只能自己伤心。
达坂城的厨子

24-11-06 15:02

0
达坂城的厨子

24-11-05 15:01

0
达坂城的厨子

24-11-04 15:04

0
  
达坂城的厨子

24-11-01 15:43

0

错过中国稀土西藏矿业北方铜业(排了一会儿撤掉了,后来炸板回封没敢上),单纯是因为怂。10月初退潮期被连续重锤两天,昨天欧菲光的失误加上今天开盘后龙头们那种阵势真的是吓到我了。

刚刚看老师们各种满仓,深感踏空,马后炮看的话不少标的还是很强的,继续向老师们学!
达坂城的厨子

24-10-31 16:12

0

尾盘玩手机没盯到炸板,欧菲光巨亏,1.5%卖出,回封时不甘心,加仓排板撤的慢又被炸进去,本来能潇洒离开的,做成了分歧加仓的s.b战法。。。
达坂城的厨子

24-10-30 15:17

0

润和盯了好久不敢上,然后弹窗出个医美利好就最高价追了锦波生物。。。最后润和板了没钱买。
达坂城的厨子

24-10-29 15:08

0
达坂城的厨子

24-10-28 15:0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