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2023-5)

23-05-04 21:57 7415次浏览
达坂城的厨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卖和买处理不好,卖的不好还慢,影响早盘选股了。

2、排板机器人 ,看到快开板了撤单没来得及,侥幸今天没被锤。
3、中国重汽 和潍柴重工两个都盯了,觉得重汽好点但不敢做,盯潍柴盯到上板也没敢打,还是觉得不够好,结果这俩都封的挺好,浪费时间、浪费机会的事以后要避免。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9 15:39

0

炸板率太高了,周末反思。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8 15:07

0
最近几天炸板率超过90%,停手就看别人吃大肉,出手就自己挨炸吃大面。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8 15:02

0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7 15:03

0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6 15:58

0
集合竞价感觉到情绪退潮,结果开盘看今天又是各种板,怕错过,就上了川发龙蟒,然后712一直排着也就没撤,下午712好死不死的到我的单子就开始放量就进去了,结果这俩都炸的不轻。

昨天虽然嘴上说踏空,但心里是释然的,因为管住了手。结果今天看到昨天不想买的板都有溢价就抱着担心踏空的心理去做。。。自己明明觉得环境不好还非要这样,这种问题不纠正的话很不好,因为觉得不好的时候还出手,如果吃面的话会让自己更悲观。

最近手拿湖南黄金已经算运气不错了,结果自己内心却还这么难过,难道又tm要抑郁了???搞的身体都不舒服了,我必须纠正且一定能走出来,qtmd,明天爱咋咋滴,反正本月有利润垫,砸不死我。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6 15:02

0

昨天踏空,今天想着上一点 ,结果上的全军覆没,尾盘湖南黄金漏单,瞬间感觉压力有点大。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5 15:15

0
  

尾盘感觉踏空了。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2 15:09

0

苏州规划纯手贱!

拓尔思主力致敬!盈亏无所谓了!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1 15:04

0
 
早盘超预期,清仓后浮盈5w,天娱和360上板封死,飞了就飞了,好歹有汤喝。

到收盘倒亏1%。。。两碗20cm大面。
达坂城的厨子

24-11-20 15:02

0
担心踏空强上的360吃炸板,巨轮早盘s上板b,想买10w,乌龙就买了5w。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