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竞价感觉到情绪退潮,结果开盘看今天又是各种板,怕错过,就上了
川发龙蟒,然后712一直排着也就没撤,下午712好死不死的到我的单子就开始放量就进去了,结果这俩都炸的不轻。
昨天虽然嘴上说踏空,但心里是释然的,因为管住了手。结果今天看到昨天不想买的板都有溢价就抱着担心踏空的心理去做。。。自己明明觉得环境不好还非要这样,这种问题不纠正的话很不好,因为觉得不好的时候还出手,如果吃面的话会让自己更悲观。
最近手拿
湖南黄金已经算运气不错了,结果自己内心却还这么难过,难道又tm要抑郁了???搞的身体都不舒服了,我必须纠正且一定能走出来,qtmd,明天爱咋咋滴,反正本月有利润垫,砸不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