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2023-5)

23-05-04 21:57 7413次浏览
达坂城的厨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卖和买处理不好,卖的不好还慢,影响早盘选股了。

2、排板机器人 ,看到快开板了撤单没来得及,侥幸今天没被锤。
3、中国重汽 和潍柴重工两个都盯了,觉得重汽好点但不敢做,盯潍柴盯到上板也没敢打,还是觉得不够好,结果这俩都封的挺好,浪费时间、浪费机会的事以后要避免。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达坂城的厨子

24-12-25 15:03

0
真视通被爆头,又一次错失本月上岸机会。

管住手9/21
达坂城的厨子

24-12-24 15:08

0
  
 无论盈亏,都心怀感恩,盯了一天,尾盘集合竞价进的,大部分成交剩58手守门。

管住手8/21
达坂城的厨子

24-12-23 15:08

0

 中船炸板N次,第N次回封时又打了,守门,大盘情绪崩了,200+个跌停,所以1小笔也好,防止大面。

管住手7/21
达坂城的厨子

24-12-20 15:03

0

昨天胡来的中兴和同样手残的利通盈亏基本冲抵,所以我想了想决定放自己一马,继续加油爬坑。

管住手6/21
达坂城的厨子

24-12-19 15:23

0
槽槽槽!在中兴首封前就决定不打中兴的,结果过了一会儿点开的时候恰好在回封,条件反射就打了。利通电子是没来及撤单被炸进去的,

管住手0/21,又要重新来。
达坂城的厨子

24-12-18 15:03

0
  
 槽!

管住手5/21
达坂城的厨子

24-12-17 15:06

0
中兴通讯踩雷。

管住手4/21
达坂城的厨子

24-12-16 16:18

0

管住手3/21
达坂城的厨子

24-12-13 15:01

0

管住手2/21
达坂城的厨子

24-12-12 21:26

0
忘记记录了,今天刚开盘断网两分钟,多赔1w+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