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2023-5)

23-05-04 21:57 7408次浏览
达坂城的厨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卖和买处理不好,卖的不好还慢,影响早盘选股了。

2、排板机器人 ,看到快开板了撤单没来得及,侥幸今天没被锤。
3、中国重汽 和潍柴重工两个都盯了,觉得重汽好点但不敢做,盯潍柴盯到上板也没敢打,还是觉得不够好,结果这俩都封的挺好,浪费时间、浪费机会的事以后要避免。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达坂城的厨子

25-03-03 15:12

0

 一个不小心随手排的金溢就被炸进去了,当时也没什么要盯的股,这个面吃的不应该啊
达坂城的厨子

25-03-03 15:11

0

 一个不小心随手排的金溢就被炸进去了,当时也没什么要盯的股,这个面吃的不应该啊
达坂城的厨子

25-02-28 15:03

0
达坂城的厨子

25-02-27 20:16

0
哈哈,一起加油
侠客王五

25-02-27 19:38

0
看到了本金+150 哈哈哈 加油!
侠客王五

25-02-27 19:30

0
楼主盖楼太多了,是从几万做到现在200多万的吗?
侠客王五

25-02-27 19:29

0
我也是。。一回头就忘了=。-
达坂城的厨子

25-02-27 19:25

0
气得我逆回购都忘记买了,又多亏300块钱,槽!
达坂城的厨子

25-02-27 15:29

0

昨天按中线思维格局长城,今天不及预期尾盘忍痛割肉。自己最大的失误就是春节后的仓位规划,小而美mini仓、大而好重仓,上升期mini仓吃肉,退潮期重仓吃面,导致盈亏极不平衡,超过心理承受能力的重仓也会助长切换思维逻辑的模式外操作,最终酿成这次巨亏,反思,深刻反思。
达坂城的厨子

25-02-26 15:07

0

大盘不错,中国长城拿住没走,下午冲动了,上了三个,炸了两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