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2023-5)

23-05-04 21:57 7407次浏览
达坂城的厨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卖和买处理不好,卖的不好还慢,影响早盘选股了。

2、排板机器人 ,看到快开板了撤单没来得及,侥幸今天没被锤。
3、中国重汽 和潍柴重工两个都盯了,觉得重汽好点但不敢做,盯潍柴盯到上板也没敢打,还是觉得不够好,结果这俩都封的挺好,浪费时间、浪费机会的事以后要避免。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达坂城的厨子

25-03-17 15:01

0
 
翱捷准备做T的,结果上午没看到,下午不想接,飞了。
达坂城的厨子

25-03-14 15:23

0

两市700多家下跌,下跌的票都到我手里了。
达坂城的厨子

25-03-13 15:02

0
达坂城的厨子

25-03-12 15:02

0

一次勇敢换来一天自闭,立昂微今天害死人。
达坂城的厨子

25-03-11 15:23

0
达坂城的厨子

25-03-10 15:01

0
 盘中一度只亏2000块,格局到收盘硬生生多亏2w把两个炸板出了。
达坂城的厨子

25-03-07 15:19

0

本来大盘到压力位了计划是不开新仓的。
早盘四川九州昨天盯过,今天反包就顺手排了一下,排到10亿后面,前排撤单的时候以为自己很安全,谁知道顶了1秒就被砸了。
利欧股性很好就扫了一笔。
因为手里有酷特的大号一字,所以当时有恃无恐,金桥信息早盘红盘就出了1/3,后面的格局到尾盘才清,按以往思路是能盈利的,大华挺稳的上来就卖完了,搞成上涨的猛砸、下跌的格局,哎。。。

深深懊悔,不打算开仓的却开了两笔,盘中还YY着利欧能包含掉四川九州的亏损,没想到下午利欧也炸了。
达坂城的厨子

25-03-06 14:59

0

得把单股仓位均衡一下
达坂城的厨子

25-03-05 14:59

0
达坂城的厨子

25-03-04 15:0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