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船员害割大叔炒股记,关于002229鸿博股份的终极目标价

23-06-03 20:20 3246次浏览
炮哥我就是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鸿博股份(sz002229)$

大家好,我是一名漂泊大海的船员股民,跑船八年月月工资充值进来,经常割肉,所以轮船上的同事和岸上的亲友都称呼我为海割,害割大叔,如果有在市场复利增长的本事,脑子不正常才打工吧,退学三年10万做到几个亿,岸上在市场一两个点波动船上一两年工资,不可能我300万做到三万,有能力复利增长不做大游资反而来跑货拉拉,跑滴滴 ,跑船,跑摩的……绝不可能的事,我承认自己之前一直是轮船韭菜,但是今天不一样了,因为我发现了002229是一个大牛股,,6月开启第六波,接着下个月第七波,一共要涨12波,终极目标价很可能就是股票代码2229元,兄弟姐妹们,任何时候不要贱卖筹码,今年2229元元最高价也不会套人,很可能走慢牛继续上涨,一直涨到2229年.这个大牛股终究会改变大多数人的命运,我想赚钱,回到岸上,希望如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茶明月

23-06-06 21:38

0
打板学不会总是亏钱,我喜欢上涨途中的低吸,但现在胜率也不高,不知道需要学哪些方面的知识,还请老师指教
扬子鳄022

23-06-06 20:42

0
不要想发财,能够一年盈利大于20就行
扬子鳄022

23-06-06 20:40

0
不要问人家股票是走向成熟的标志
扬子鳄022

23-06-06 20:33

0
已经私信你了,你在船上只适合做抄底,其他的不要做,没信号
扬子鳄022

23-06-06 19:52

0
低吸就是抄最低,一个星期涨幅大概10点
扬子鳄022

23-06-06 18:53

0
加油
扬子鳄022

23-06-06 18:53

0
你信号好为啥要低吸?人家信号不好,几天才看盘的
炮哥我就是虫

23-06-06 15:33

0
@扬子鳄022 
好的,扬子鳄大哥,2023年,我想离开轮船上岸
清茶明月

23-06-06 12:41

0
我也想跟老师学低吸
扬子鳄022

23-06-06 11:48

0
适合自己条件才能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