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也可能就是主力愿意拉啊
2
我同事-6吸了鸿博,-3吸了金桥,看我买的这些都无语了,问我你这都搞的啥乱七八糟的杂毛股
2
这周本来打算一直空仓了,今天实在是忍不住去了京投,前两天真看不上房地产,今天投降了,竞价去了
西安饮食,还上了超预期的
上海物贸,虽然不知道炒的啥,三板就超预期了,这波老六肯定有内幕消息
1
时间久了应该都了解,为啥也有那么多卖飞,都是因为跑的快,其实解决这个办法,最好就是只做核心,下去了也能上来,但是核心出现机会很少,又等不了,所以就出现了很多打酱油的操作。在安全的前提下去做一些操作以免踏空。
1
我开盘看到向下直接就走了,纪律
0
是,小盈小亏直接走人,赚的是当天的钱,除了核心就是要跑的快。之前一直说不及预期要是能保本或者小亏二三个点,就会高兴的不得了,就这个意思,其实也是在调整状态,周二空仓是对的,昨天是踏空了,人怂了,实在众口难调
0
周一不是大长腿?
0
竟师的票主打的就是一个超短,超短当天进场没有收益就不及预期,错了的话第二天就想着跑路,保底就是做到小亏或者保本离场,为了避免卖飞导致后面操作受影响,卖了就删掉
0
以前第二天给到小亏,甚至小赚的时候就开始幻想,结果大部分都是大面收场,现在第二天给到机会直接走人,删自选一气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