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京投和鸿博金桥剑桥是两个玩法,连板和趋势波动,京投要快进快出了
0
不是个股买卖问题,直接问就行了,有身份标识看到都会回复的。
0
经过实战经验总结出来的模式,确实是实战的精华,学会、理解其精髓只是第一步,但能不能适合自己,还需要打磨,犹如临摹字帖,不同的人写出来的字体并不完全一致,所以好的模式即使公开了,不同的人去用,最终结果并不一样,毕竟这是一个纷繁复杂、变化万千的市场,适合自己的模式才是最好的模式
0
连互动基本都没人了,私信还得花积分,,,哎
1
非公开都不知道怎么卖了,实在承载不了太多人
0
公开肯定效果好太多了,因为抬桥人集中火力了。藏着掖着当然没人抬喽
0
老师早上好,请问竞价当天的量在哪里看,有人说竞价达到了多少千万就行,在哪看呀,我怎么没找到
2
英特这个龙虎榜一看还以为涨停了,这个配置和6.6
恒信东方有点像
0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