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有效的时间用在你们身上这不香啊,昨天复盘到深夜,想了很久,感觉一下回来了
0
对啊,就是这样,所以一直强调仓位,这不有机会就变成不够用了
0
还是要一视同仁,稳定向上
0
我最怕就是当天几个票梭哈了或者重仓但是当天不及预期,第二天要干别的没子弹了,本来能回血的操作结果因为没子弹错过,心态容易爆炸
0
我发现好像就你仓位控制的好,然后就好爽
0
昨天我给自己洗了脑,不能怂!
0
0
0
我上2层仓位时它就跌,今天上1层仓的,它们就都涨。它们这是忒不给我面子了。
0
老师,红旗我昨天没来的急止损,今天该拿一拿,还是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