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开精灵有提示,等到封单大减的时候就可以买
0
看来今天的主题是反核,创新牛啊,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创新-7的时候我还觉得手里的力鼎香,现在手里的鸡腿瞬间不香了
1
LD上周为什么说,钱江和恒盛下次不会再看,而LD下次出现还会关注。这是不一样的。合力和非合力的区别
0
打卡了打卡了
0
大多数时候,错过关注点就不建议关注了,成本太高不合适。还有些机会,来不及做出建议,比如创新的翘板,打字的功夫就冲上去了,之后又不清楚怎么走,也只有跌停位置相对安全。
0
确实是这样,我也留意了一下!
0
一是晚了,二是竞价结束挂单建议更高一些
1
一进二模式的创业板,近期当日不行的,隔日都有返归,大资金做的好像都没啥问题,这个可以加深研究。
0
Ld18.86竞价没成交,9.29挂的,是挂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