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周五盘前策略,明天这方向有回流的预期!

23-06-01 21:36 32238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上还是人工智能比较活跃,文化传媒,大模型,网络游戏,人脑工程等分支各有表现,cpo震荡调整。

1、科大讯飞 :目前炒的是大模型牌照预期,网上小作文貌似已经拿到了拍照,龙虎榜章盟主12亿上了热搜,这是一个好现象,有大游资带头爆买Ai,有利于调动游资的积极性。明天预期高开2个点以上并且成交量过1.2亿为最佳,盘中若有下杀比开盘价低两三个点位置可以低吸一波,只考虑分时下杀的低吸买点,最好不要追高!

2、南方传媒 :虽然是文化传媒大哥,今天也带动了板块,不过测算了下高度,明天高开再冲一波就差不多了,继续接力性价比不高。

3、鸿博股份 :今天温和震荡调整成交量也没明显放大还是比较健康,只要板块回流自然也是绕不开的,还有反包预期,只要不是放量大阴线这种就不看空,明天集合竞价高开并且成交量过亿就是比较好的积极信号,若达标有喜欢做反包的资金可以考虑,小低开快速拉红也没问题,若低开下杀就先放弃。

4、佰维储存:下午大幅拉升受制于盘面影响也是冲高回落,敢于去冲击新高解放套牢盘自然是强势,大概也没走完。明天若能高开成交量过2000万就有反包预期,若达标可以试错。
板块中军是深科技 ,主板弹性自然要小些,五日线上持股待涨就行,储存芯片这个方向个人长期看好。

5、剑桥科技 :今天这成交量直接大幅缩量,不得不说这场内大资金的耐心是真的好,盘中没破68个人也是跟着格局了一把。今天回调了4个多点,多吗?其实并不多!今天场外资金买点无非就是一个开盘或者盘中分时均线附近,如果去买了的下午市场回落也就亏2个点左右,对比其他冲高回落的已经算好的了,昆仑冲高9个点直接杀绿,拓维7个点杀到1个点,万兴科技 12个点杀到3个多点,拓尔思 冲高4个点杀到负3,何况剑桥还顶着连续的减持利空压力。
截止目前发帖时间没看到利空公告,明天没得新的利空理应可以表现了。
明天竞价高开并且成交量过7000万为超预期。

cpo板块率先新高,目前连续调整期间其他分支都在补涨,补涨的跟上来了那么率先调整的也应该继续带队,明天CPO板块理应要回流。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今天龙头信仰为剑桥科技,明天是为龙头信仰吃肉还是买单?大家可以评论下!
感谢上一个帖子推油的13位铁粉:
感谢上一个帖子打赏的铁粉:@我想去三亚@海阔天空215@炫炫仔@糯糯小猪仔@噯侞悾氣@招财猫啦@知行合一yyg@傲娇的小猫咪@年糕来了旺起来@克立兹在路上@A茂林@大神花露水@股海大@犇犇b@烟花三月777@东坡粉@Ab324138柳村家具; $科大讯飞(sz002230)$ $鸿博股份(sz002229)$ $南方传媒(sh601900)$
打开淘股吧APP
899
评论(10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林投资

23-06-03 09:26

0
南方传媒周一必然大面。
猫七千

23-06-03 09:23

2
我上周跟淘县一个做反包的买的钱江和恒盛亏死
火炏焱燊

23-06-03 08:38

0
大师兄
生意成章地哪吒

23-06-03 06:48

0
师兄,游族网络怎么看接下来?
米妈

23-06-03 05:56

0
大师兄,什么时候发帖啊?
米妈

23-06-03 05:37

0
666
米妈

23-06-03 05:31

0
大师兄,佰维存储下周的操作方向,能说一下吗
米妈

23-06-03 05:29

0
大师兄,佰维存储周五没走,下周开盘该咋操作?
米妈

23-06-03 05:27

0
大师兄,周五佰维存储没有走,周一需要割肉吗?
邓尼茨1943

23-06-03 01:57

0
人家低吸的,问题不大。大师兄一路走来也基本没参与过传媒板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