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周五盘前策略,明天这方向有回流的预期!

23-06-01 21:36 32237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上还是人工智能比较活跃,文化传媒,大模型,网络游戏,人脑工程等分支各有表现,cpo震荡调整。

1、科大讯飞 :目前炒的是大模型牌照预期,网上小作文貌似已经拿到了拍照,龙虎榜章盟主12亿上了热搜,这是一个好现象,有大游资带头爆买Ai,有利于调动游资的积极性。明天预期高开2个点以上并且成交量过1.2亿为最佳,盘中若有下杀比开盘价低两三个点位置可以低吸一波,只考虑分时下杀的低吸买点,最好不要追高!

2、南方传媒 :虽然是文化传媒大哥,今天也带动了板块,不过测算了下高度,明天高开再冲一波就差不多了,继续接力性价比不高。

3、鸿博股份 :今天温和震荡调整成交量也没明显放大还是比较健康,只要板块回流自然也是绕不开的,还有反包预期,只要不是放量大阴线这种就不看空,明天集合竞价高开并且成交量过亿就是比较好的积极信号,若达标有喜欢做反包的资金可以考虑,小低开快速拉红也没问题,若低开下杀就先放弃。

4、佰维储存:下午大幅拉升受制于盘面影响也是冲高回落,敢于去冲击新高解放套牢盘自然是强势,大概也没走完。明天若能高开成交量过2000万就有反包预期,若达标可以试错。
板块中军是深科技 ,主板弹性自然要小些,五日线上持股待涨就行,储存芯片这个方向个人长期看好。

5、剑桥科技 :今天这成交量直接大幅缩量,不得不说这场内大资金的耐心是真的好,盘中没破68个人也是跟着格局了一把。今天回调了4个多点,多吗?其实并不多!今天场外资金买点无非就是一个开盘或者盘中分时均线附近,如果去买了的下午市场回落也就亏2个点左右,对比其他冲高回落的已经算好的了,昆仑冲高9个点直接杀绿,拓维7个点杀到1个点,万兴科技 12个点杀到3个多点,拓尔思 冲高4个点杀到负3,何况剑桥还顶着连续的减持利空压力。
截止目前发帖时间没看到利空公告,明天没得新的利空理应可以表现了。
明天竞价高开并且成交量过7000万为超预期。

cpo板块率先新高,目前连续调整期间其他分支都在补涨,补涨的跟上来了那么率先调整的也应该继续带队,明天CPO板块理应要回流。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今天龙头信仰为剑桥科技,明天是为龙头信仰吃肉还是买单?大家可以评论下!
感谢上一个帖子推油的13位铁粉:
感谢上一个帖子打赏的铁粉:@我想去三亚@海阔天空215@炫炫仔@糯糯小猪仔@噯侞悾氣@招财猫啦@知行合一yyg@傲娇的小猫咪@年糕来了旺起来@克立兹在路上@A茂林@大神花露水@股海大@犇犇b@烟花三月777@东坡粉@Ab324138柳村家具; $科大讯飞(sz002230)$ $鸿博股份(sz002229)$ $南方传媒(sh601900)$
打开淘股吧APP
899
评论(10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万亏一万

23-06-03 09:52

0
鸣智电器是不是被错杀了
顺势而为美金666

23-06-03 09:51

1
大师兄,请问鸿博股份是高标龙头退潮中位股吗,我周四接了周五做个小t,下周一会闷了吗,开盘直接跑?
股海一叶舟666

23-06-03 09:50

0
核按跌停,有翘板,但是最终还是别抱有幻想
给我一个橘子

23-06-03 09:50

0
人工智能周五分歧周一作为主线的他肯定有修复,加上连班负反馈的睿能周一大概率要开板,炸板的应该不会低开太多,能高开就跑路机会,不知道想的对不对
闷到干

23-06-03 09:48

0
下周这三个表的应该是资金流出 低开甚至跌停 见红的可能性不大
猫七千

23-06-03 09:48

0
是你啊
猫七千

23-06-03 09:46

0
大师兄说的对,不听劝的后果
江湖难见

23-06-03 09:42

0
好惨,,的面2碗
成都必胜客

23-06-03 09:42

2
正常预期跌停
大师兄擒妖

23-06-03 09:40

33
本周三专门提醒了高潮退潮连板高标别去,这投机的中位股都敢买,家里有矿吗?一般高标龙头退潮中位股是死得最快的,睿能科技两个地板一字,新智认知也是直接闷,可能有的人前面赚了20个点,但是只要买错一个马上回到解放前甚至倒亏,退潮杀起来也是一天一个板。
大家觉得周五炸板大面的金自天正双象股份力鼎光电等下周一会怎么开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