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周五盘前策略,明天这方向有回流的预期!

23-06-01 21:36 32239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上还是人工智能比较活跃,文化传媒,大模型,网络游戏,人脑工程等分支各有表现,cpo震荡调整。

1、科大讯飞 :目前炒的是大模型牌照预期,网上小作文貌似已经拿到了拍照,龙虎榜章盟主12亿上了热搜,这是一个好现象,有大游资带头爆买Ai,有利于调动游资的积极性。明天预期高开2个点以上并且成交量过1.2亿为最佳,盘中若有下杀比开盘价低两三个点位置可以低吸一波,只考虑分时下杀的低吸买点,最好不要追高!

2、南方传媒 :虽然是文化传媒大哥,今天也带动了板块,不过测算了下高度,明天高开再冲一波就差不多了,继续接力性价比不高。

3、鸿博股份 :今天温和震荡调整成交量也没明显放大还是比较健康,只要板块回流自然也是绕不开的,还有反包预期,只要不是放量大阴线这种就不看空,明天集合竞价高开并且成交量过亿就是比较好的积极信号,若达标有喜欢做反包的资金可以考虑,小低开快速拉红也没问题,若低开下杀就先放弃。

4、佰维储存:下午大幅拉升受制于盘面影响也是冲高回落,敢于去冲击新高解放套牢盘自然是强势,大概也没走完。明天若能高开成交量过2000万就有反包预期,若达标可以试错。
板块中军是深科技 ,主板弹性自然要小些,五日线上持股待涨就行,储存芯片这个方向个人长期看好。

5、剑桥科技 :今天这成交量直接大幅缩量,不得不说这场内大资金的耐心是真的好,盘中没破68个人也是跟着格局了一把。今天回调了4个多点,多吗?其实并不多!今天场外资金买点无非就是一个开盘或者盘中分时均线附近,如果去买了的下午市场回落也就亏2个点左右,对比其他冲高回落的已经算好的了,昆仑冲高9个点直接杀绿,拓维7个点杀到1个点,万兴科技 12个点杀到3个多点,拓尔思 冲高4个点杀到负3,何况剑桥还顶着连续的减持利空压力。
截止目前发帖时间没看到利空公告,明天没得新的利空理应可以表现了。
明天竞价高开并且成交量过7000万为超预期。

cpo板块率先新高,目前连续调整期间其他分支都在补涨,补涨的跟上来了那么率先调整的也应该继续带队,明天CPO板块理应要回流。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今天龙头信仰为剑桥科技,明天是为龙头信仰吃肉还是买单?大家可以评论下!
感谢上一个帖子推油的13位铁粉:
感谢上一个帖子打赏的铁粉:@我想去三亚@海阔天空215@炫炫仔@糯糯小猪仔@噯侞悾氣@招财猫啦@知行合一yyg@傲娇的小猫咪@年糕来了旺起来@克立兹在路上@A茂林@大神花露水@股海大@犇犇b@烟花三月777@东坡粉@Ab324138柳村家具; $科大讯飞(sz002230)$ $鸿博股份(sz002229)$ $南方传媒(sh601900)$
打开淘股吧APP
899
评论(10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子疯子疯子

23-06-02 23:37

0
挨打要认错反思才能进步,寻求心里按摩没有意义
大师兄擒妖

23-06-02 23:31

9
帖子内容说的很明显了,还需要怎么说呢?我只能祝你好运哈
旧市场

23-06-02 22:30

1
大师兄,能看下南方传媒吗,今天水下低吸了,是出货不假,但是感觉有人接力,你觉得呢
lk牛牛

23-06-02 21:53

0
大师兄666
瑞峰来了

23-06-02 21:45

0
师兄,中际和深科技问题不大吧。今天低吸了。
啊谷谷谷

23-06-02 21:35

0
大师兄,三博脑今天进了,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翰毅

23-06-02 21:18

0
大师兄,力鼎光电,周一咋看,今天尾盘进去了
厚积薄发小陈

23-06-02 20:28

0
为什么说深科技开出来不及预期呢?
厚积薄发小陈

23-06-02 20:27

0
深科技开出来为什么说不及预期呢?
海森堡62351

23-06-02 19:56

0
预约了,每次都能和师兄学到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