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信用账户净值54.6万实盘

23-06-01 17:34 7512次浏览
Aver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坐了一个的过山车,净值最低时几乎腰斩,六月支棱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very

23-06-10 17:05

0
鸿博是英伟达在中国唯一合资的上司公司,唯一白名单,进口英伟达算力芯片不受任何限制。算力芯片分为英伟达和其它,法拉利和拖拉机的区别,可以说在英伟达面前其它算力芯片都是垃圾,一个正常的公司从理性角度只会选择英伟达算力芯片,从所谓的安全的角度又另说,中国分达就是指鸿博,看财报、利润炒股在大A早销户了
溪纱渡舟

23-06-10 10:56

0
兄重仓鸿博不担心半年报亏损业绩爆雷么?分达是嘛意思呀,兄多指教
Avery

23-06-09 22:18

0
紧扣市场主线,稳稳拿着中国分达静待英伟达重返万亿美元市值,周末只有拿着分达才心情才平静,别的票都是垃圾
向往股神

23-06-09 21:26

0
这么看好鸿博,好,周一梭哈
Avery

23-06-09 17:31

0
厉害了
飞抵之上

23-06-09 16:45

0
70%鸿博和30%浪潮,下午把浪潮出掉了,39也出了半仓鸿博,收盘又接回来,调整期,做一下T。以前做t的时候,经常t飞好票。
爱老虎油2

23-06-09 15:59

0
are you 确定?
火箭起飞

23-06-09 15:52

1
拓维这两天强的一笔。可惜昨日我的资金进了垃圾里了,要不然就抢筹拓维了。我现在又形成了坏惯,早盘就把资金打满,不管是不是好票,不满仓都难受
Avery

23-06-09 15:48

0
周一满上鸿博,一把翻倍
爱老虎油2

23-06-09 15:30

0
,我还在垃圾堆里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