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割了,承受不了他的波动
0
0
兄觉得鸿博预期这么好嘛?就是不知今年能体现到帐面不?兄发的什么图,看不到
0
不用管监管这些,甚至都不用多看一眼,计算器一算年净利润几十亿,咋监管?让他们把吃奶的力气用上都监管不住,停牌都白搭,出来继续冲,直到把预期的市值涨够才能停
0
哥们看看这张图,还有谁?
0
都是拿利润在玩,没关系啦,见证一下十倍妖股也好,毕竟有感情了
0
0
明天鸿博可能跌停,剑桥会涨停,鸿博涨这么久,要休息调整几天了
0
英雄所见略同,鸿博明天涨停就新高板了,今天缩量上涨,明显锁仓主力资金奔着10倍去的
1
从去年最低点算涨幅的话,鸿博两市第一,已经超过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