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佩服佩服,敬重你
1
几乎每一天,我都在强化鸿博的硬逻辑,不想说十倍了,这个票会涨100倍,百倍之路不是一朝一夕,你只需要记住一点,英博数科是十年一遇的超级大风口的唯一王者,走势随便它怎么折腾,最后一定会站在顶峰一览众山,别想着做T,死拿,我们400元见
1
兄弟们,不是小弟装比,这个月如果三心二意追涨杀跌,帐户大概率又腰斩,今天AI算力率先修复,再次强化了市场主线地位,早盘看到拓维、浪潮拉升的时候我很平静,坚信鸿博的基本面是最硬的,坚信鸿博将来市值肯定要上千亿,弘信这票基本面也很硬,和国内两个最牛逼的算力独角兽合作做国产服务器,从想象力和量能角度它的空间是远超拓维的,这两天毛都被主力洗掉完了,没有信仰,每个分时都有卖出的欲望,顺便说一下光模块,个人觉得超过100亿市值的品种都是严重高估的,还是那句话,专注自己的模式,赚认知内的钱!
0
牛B
0
恭喜恭喜🎉🎉🎉🎉🎉🎉🎉🎉🎉🎉🎉,吃肉了
1
0
市场被管理成这个比样,有人还有精力监管这监管那,佛了
0
拿着市场基本面最硬、最便宜的两个算力核心,别的垃圾都删除自选了,赌场只要还开就绕不过算力,盘中波动几个点都拿不住,翻倍如何拿得住
0
真特么格局啊 老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