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信用账户净值54.6万实盘

23-06-01 17:34 7498次浏览
Aver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坐了一个的过山车,净值最低时几乎腰斩,六月支棱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very

23-06-28 16:08

1
净值51W,弘信电子高位加仓被干了20几厘米,明天继续搞鸿博

牧云笙

23-06-28 14:35

0
弘信电子发生了什么?
溪纱渡舟

23-06-28 12:53

0
以为炒完光模块会炒交换机,原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溪纱渡舟

23-06-28 12:51

0
亏死了,今天吃了紫光股份跌停,活埋了
股市抄盘手

23-06-28 11:55

0
千万别幻想,这个市场你只能半真半假,入戏太深都会完蛋。你就说这个鸿博,本身就是个做印刷的,沾上英伟达,一飞冲天,只能说被资金看上了。但最后绝对一地鸡毛,风险意思还是要有。A兄过于执着了,其实前几天是要减仓的,因为鸿博还在主力资作炒作周期内,所以没事。但天知道主力怎么想,万一象浪潮这样,重仓下场就很惨。我会选择鸿持5日线向上走稳时再来,这样安全些。其实所有的牛股到最后都是一地鸡毛,不过是主力资金的一个工具而已
股市抄盘手

23-06-28 11:45

0
这个浪潮为啥一字跌停,这种雷如踩到真倒霉,高位的票真要小心,破5日线一定仓位降至轻仓。
帅帅945

23-06-28 11:45

0
谢谢!学了,主要是对大盘,cPO期待太高,幻想了
股市抄盘手

23-06-28 11:43

1
兄,给你一个建议,大挣了,有回吐时,先立马出来休息几天,控制好回撤,盈亏同源
帅帅945

23-06-28 11:39

0
是的,浪潮,中际趋势向上,融资赚了点,全亏回去了!控制回撤很重要
帅帅945

23-06-28 11:38

0
浪潮回撤8%卖了,又掉入了CPO的坑,更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