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月结束,下月加油!

23-05-31 17:09 236次浏览
佩奇果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太难受了,睿能科技 卖飞了,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早盘止盈出局睿能,盈利2个点,刚卖了就暴力拉升8个多点,大腿都拍肿了,心态就崩了,乱买一通,后来睿能被砸绿的时候仓位没了,想上车的时候发现就剩2万快了,眼睁睁的看着他再拉起来最后还封板了,给了挣15个点以上的机会,被自己处理的乱七八糟,还是要锻炼自己的心态,格局不行,动作就变形了,还好,这个月盈利接近2万,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