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昨晚发的票做个总结
1.
海联金汇 浮亏1个点 不过我相信它会起来 有点调整的节奏
2.
真视通 亏0.39点 看基本面还差一点 暂时逃避
3.
新朋股份 红3.42 下午1点45分左右通过
储能概念题材进行了拉升 没能上车 给自己一巴掌
4.
奥拓电子 这也是今天我最大的失望 开盘前我还以为它会跌一个点 就一直等待 犹犹豫豫小心翼翼 就是这个心态 它起来了 对没错 我更加傻逼的是等它回落到4个点的时候再上车 然后还选择了
奋达科技 我不知道我今天怎么呢?这个心理问题越来越严重
说说今天盘中情况
1.泸电股份涨停了 在我5月28号里我特意提过 所以我很留意它 鸿博今天回落了点 我没有选择下车 当时的资金大概有3200多我拿了2手拓维 没错 我吃回头草被干了0.45个点 想上泸电都来不及 头脑发热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管控好自己的节奏 盯盘的时候却毫无节奏性 乱打一通
2.
特发信息 这只股昨日涨停 今天低开 不过盘中我也有留意 尾盘涨停
同花顺 1300元 我上了4个点的奥拓和1个点的奋达 为什么上这种盘
3.从5月26号6000元的资金开盘入市 今天涨乐财富通10148元 同花顺1600元共亏249元 总共资金11482元 体量6000元俩个炒股软件涨乐4400 同花1600 首先感谢鸿博奶妈让我4位数到5位数 万分感谢
4.今天最大的失误没有按照昨晚的计划去上车 拓维昨天跑了 然后今天又去舔它 看好的奥拓电子由于自己贪婪犹豫不定 在错误的时间回落的价格上车 新朋股份一种分歧就没看它 盘中看好的特发和泸电没去上 我到底怎么呢 节奏毫无章法 有没有哪位大神指点一下 怎么控制自己的情绪
北京炒家的语录 小资金就要满仓操作 我却拿着钱乱上车
靠
$鸿博股份(sz0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