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止盈剑桥,建仓睿能

23-05-30 15:09 219次浏览
佩奇果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剑桥早盘走弱,清仓了,盈利33000,虽然清仓后拉起来了也不后悔,睿能7连板,今天早盘砸到接近跌停,我也杀进去了,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明天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