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道应该是电视剧吧
0
持股老师早上好!
中科信息你今天计划如何操作?分享一下
0
冲高没有一口气涨停板
0
冲高不板是啥意思?
0
推荐的书很好
1
只做龙一,龙二,别做杂毛。做杂毛就是浪费时间。
0
所言极是,自己光想着它以前是个龙头,意淫过度,如今却是个非主流杂毛后排,鸿博连续缩量不敢买,买这个杂毛两天亏十几个点,还是自己太菜了,又被勾庄收割
1
不是热门不去,资金都去扎堆ai+游戏了
0
我是亏损大王,对这个的理解一是,追逐热点。二是涨的越多风险越大!你得会判断啥是高位
0
感谢持股兄的无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