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26直播ppt内容

23-05-29 10:17 9435次浏览
持股如心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炒股的本质是什么?
紧跟主流,只买龙头和二龙头


二、关于模式



三、炒股最难克服的是心态 三分技术 七分心态


有两样东西最能使人犯错:一是利益、二是焦虑



踏空、 亏钱 最能使人焦虑,一焦虑就会忍不住出手,一出手就亏钱

做股票不能赌,本金安全第一,宁愿不赚,也不能亏


四、如何卖票


五、如何复盘


六、个人心得




1、去弱留强;
2、只做龙头,不买杂毛;
3、不要割肉后低吸同题材,容易反复打脸;
4、有十几个点利润先跑再说,不要想着连板,牛市思维要不得任何时候打一炮赚了就走都不亏;
5、跟着热点走 反复操作;
6、想成为高手要脱离成本障碍阶段,心中无顶底,不被之前的买入价格所束缚,买入是因为看好,买点出现要勇于买回,因为之前亏损而不敢买入,错失连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7、先卖好手里的票 在考虑买新的票。


紧跟主流,去弱留强 后面中文在线汤姆猫 强,就切到中文在线,在后面觉得中科信息 不错,又切到中科信息,试错如果吃到肉了,就在吃到肉的票里反复操作。




推荐几本书

1、炒股的智慧 陈江挺
2、股海捕鱼这些年
3、天道
4、天幕红尘
5、毛选
6、华杉讲透孙子兵法


最后,祝各位老师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羡慕的鱼

23-05-31 08:43

0
天道应该是电视剧吧
倚林佳园

23-05-31 08:24

0
持股老师早上好!中科信息你今天计划如何操作?分享一下
持股如心痛

23-05-31 08:04

0
冲高没有一口气涨停板
若澜

23-05-30 23:51

0
冲高不板是啥意思?
我的千万之路

23-05-30 21:34

0
推荐的书很好
厚实

23-05-30 20:26

1
只做龙一,龙二,别做杂毛。做杂毛就是浪费时间。
占心为王

23-05-30 18:43

0
所言极是,自己光想着它以前是个龙头,意淫过度,如今却是个非主流杂毛后排,鸿博连续缩量不敢买,买这个杂毛两天亏十几个点,还是自己太菜了,又被勾庄收割
修行看股

23-05-30 16:18

1
不是热门不去,资金都去扎堆ai+游戏了
趋势为王137

23-05-30 15:05

0
我是亏损大王,对这个的理解一是,追逐热点。二是涨的越多风险越大!你得会判断啥是高位
涼風丶

23-05-29 23:15

0
感谢持股兄的无私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