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大阳预期

23-05-28 18:38 7603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作为本轮指数领跌的中特估,目前已经回到了上一波主升前的起点,这个位置也是前期的平台区,周四、周五连续两天止跌企稳,这里大概率就是底部区域。大盘在周四进入超跌区域后,周五继续企稳,技术面的底部逐步夯实。

领跌的板块企稳,最强的板块开始突破。剑桥科技 的新高和大盘的止跌是同步的。

周末,消息面暖风为主,美国债务违约危机暂时解除。

技术面、消息面、情绪面(题材)共振走强,接下来指数有中大阳预期。

目前还是存量市场,下周预期中特估有反弹并带动指数走稳。在中特估反弹时,如果当日市场没有放量,那么题材方向是有逆势调整的预期,场内资金就这么多,按下葫芦起来瓢。所以如果指数走强且题材方向逆势调整,题材方向依然是低吸加仓的好时机。如果放量共振走强,重仓的适合持仓不动,轻仓者适合小仓位半路追涨,提高仓位。仓位随指数、板块、个股的强度同步增减,目前指数刚企稳,半仓左右最舒服,后期随指数回暖可逐步加仓。

上周我们分析的几只标的:

剑桥科技,板块联动、指数共振、个股量价齐升,走势目前是没问题的。这只股交投活跃,由于其特殊的市场地位,很多量化机构把它作为套利的载体,所以大家看他的成交金额比较大,除去量化实际成交并没有显示出的这么高。对于核心股,由于量化的加入,传统的对量的评判标准可能会逐步失效。

剑桥作为总龙头已经有6-7倍的涨幅,他是行情的核心,是最稳健的标的,但不是涨幅最快的。稳健型的交易者适合围绕剑桥反复参与,无论是持股不动还是低吸高抛都可。持股不动的看一根5日线即可,线上持股线下离场。低吸高抛的话注意要留底仓,防止卖飞。

每一轮行情都会有一支伴升股,也可以理解为跟风股。之前说过,剑桥的第二波上升,新易盛 伴升;第三波上升,联特科技 上升。目前CPO板块已启动三天,板块内涨幅靠前的是光库科技 。分支板块有存储芯片朗科科技 也在关注范围内。

鸿博股份 周三是启动点,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只股要么是已经止盈取关,继续持仓的都有较好的利润。周末有一些小利空,若周三低吸关注的是无须担心,利润垫很厚了。只要不出现大阴线走势,都可以放松持股,确认走弱再止盈取关。

丰利智能,几乎是连续6个20cm,追平了拓新药业 ,仅次于天山生物 。这样标志性的个股高位首次分歧,周五也关注了。很多读者疑惑,我不是不参与挑战监管的标的吗?是这样的,超出偏离值并且继续向上挑战监管尺度的事,绝对不做。买点是这类个股暴跌的时候低吸。

大跌怎么会挑战监管呢?所以我关注在他走弱的时候,而不是向上挑战监管的时候,博弈的是第一次分歧后的修复。周一除非是小涨小跌企稳,其他走势都会兑现。

说到这,就要提下盘中的实时分享。这件事我已经做了很久了,随着读者越来越多,这样公开的在某一个时间点提示并不妥当。哪怕只有1%的读者跟着做,都有数千万的体量。遇到大票还好,遇到小票,影响就很大。我尽量在复盘中写清交易的逻辑和计划,在午盘中结合当日走势调整计划。日复盘,永远都是公开的。
打开淘股吧APP
87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才少年007

23-05-29 15:36

0
错别字。。。明白!感谢指教。哈哈~
书山行舟

23-05-29 15:29

0
@排云鹤1 你这最近够狂野啊。都杠杆剑桥了。。。
小海yyds

23-05-29 15:29

2
@一塌糊涂重启 兄弟,建议你把这个月的交割单和老师这一个月的操盘思路在比对下,然后找下自己的问题,是择股跟老师不一样还是择时不一样?,老师强调的是低吸高抛自己是否反向操作变成追高杀跌了?
天才少年007

23-05-29 15:28

0
明天!感谢指教
排云鹤1

23-05-29 15:27

3
@天才少年007  我只代表我自已的判断,我是认为,今天桥爷走出了我最希望的走势,持重、稳健,完全总舵主出巡的架势。其它伴生也好,补涨也好,唯一性是无法保障的。在我这里,桥爷才是最主要目标,光库、朗科丶博科等等都可做可不做。那么,我又判断6月份是黄金捕捞季,那还折腾个啥,扑满桥爷往那儿一扔,我不看盘了,休息半个月再说。这是我的想法,那我也就那么去做,只代表我自已,并不提倡
小海yyds

23-05-29 15:26

1
@取什么都被占用 别急,虽然朗科今天冲高回落但是板块整体是分歧的,今天抗跌甚至一大半的时间都处于板块领涨,看明天资金会不会回流存储芯片,说不定分歧抗跌,回流爆发
530入市

23-05-29 15:17

0
科创688327搞什么飞机?
天天开心12345678

23-05-29 15:14

4
我给你个建议李师买啥你买啥,你也不要自己瞎买,人家啥仓位你啥仓位,你把时间拉长会回本的
知行2212

23-05-29 15:13

0
龙头是哪个?不是鸿博,睿能,金百其中一个吗
一塌糊涂重启

23-05-29 15:12

0
@天天开心12345678 ,唉,真心这个月亏到怕,赔了1/3多,好不容易才跟上点节奏,就怕哪里不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