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大阳预期

23-05-28 18:38 76035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作为本轮指数领跌的中特估,目前已经回到了上一波主升前的起点,这个位置也是前期的平台区,周四、周五连续两天止跌企稳,这里大概率就是底部区域。大盘在周四进入超跌区域后,周五继续企稳,技术面的底部逐步夯实。

领跌的板块企稳,最强的板块开始突破。剑桥科技 的新高和大盘的止跌是同步的。

周末,消息面暖风为主,美国债务违约危机暂时解除。

技术面、消息面、情绪面(题材)共振走强,接下来指数有中大阳预期。

目前还是存量市场,下周预期中特估有反弹并带动指数走稳。在中特估反弹时,如果当日市场没有放量,那么题材方向是有逆势调整的预期,场内资金就这么多,按下葫芦起来瓢。所以如果指数走强且题材方向逆势调整,题材方向依然是低吸加仓的好时机。如果放量共振走强,重仓的适合持仓不动,轻仓者适合小仓位半路追涨,提高仓位。仓位随指数、板块、个股的强度同步增减,目前指数刚企稳,半仓左右最舒服,后期随指数回暖可逐步加仓。

上周我们分析的几只标的:

剑桥科技,板块联动、指数共振、个股量价齐升,走势目前是没问题的。这只股交投活跃,由于其特殊的市场地位,很多量化机构把它作为套利的载体,所以大家看他的成交金额比较大,除去量化实际成交并没有显示出的这么高。对于核心股,由于量化的加入,传统的对量的评判标准可能会逐步失效。

剑桥作为总龙头已经有6-7倍的涨幅,他是行情的核心,是最稳健的标的,但不是涨幅最快的。稳健型的交易者适合围绕剑桥反复参与,无论是持股不动还是低吸高抛都可。持股不动的看一根5日线即可,线上持股线下离场。低吸高抛的话注意要留底仓,防止卖飞。

每一轮行情都会有一支伴升股,也可以理解为跟风股。之前说过,剑桥的第二波上升,新易盛 伴升;第三波上升,联特科技 上升。目前CPO板块已启动三天,板块内涨幅靠前的是光库科技 。分支板块有存储芯片朗科科技 也在关注范围内。

鸿博股份 周三是启动点,无心插柳柳成荫。这只股要么是已经止盈取关,继续持仓的都有较好的利润。周末有一些小利空,若周三低吸关注的是无须担心,利润垫很厚了。只要不出现大阴线走势,都可以放松持股,确认走弱再止盈取关。

丰利智能,几乎是连续6个20cm,追平了拓新药业 ,仅次于天山生物 。这样标志性的个股高位首次分歧,周五也关注了。很多读者疑惑,我不是不参与挑战监管的标的吗?是这样的,超出偏离值并且继续向上挑战监管尺度的事,绝对不做。买点是这类个股暴跌的时候低吸。

大跌怎么会挑战监管呢?所以我关注在他走弱的时候,而不是向上挑战监管的时候,博弈的是第一次分歧后的修复。周一除非是小涨小跌企稳,其他走势都会兑现。

说到这,就要提下盘中的实时分享。这件事我已经做了很久了,随着读者越来越多,这样公开的在某一个时间点提示并不妥当。哪怕只有1%的读者跟着做,都有数千万的体量。遇到大票还好,遇到小票,影响就很大。我尽量在复盘中写清交易的逻辑和计划,在午盘中结合当日走势调整计划。日复盘,永远都是公开的。
打开淘股吧APP
87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丫丫

23-05-29 17:36

4
主升分歧就是买点,混沌分歧延续才是买点!
专骂扯犊子的

23-05-29 17:31

1
老师,我试着回答一下,震荡市应该是分歧的第二天,主升阶段应该是分歧当天。对吗?
苟王爷

23-05-29 17:26

0
所以我今天拿了6成仓位
高冷暖男

23-05-29 17:14

0
请问老师,我没有看透谁是伴生,谁明天一定涨的能力,可不可以只买核心大牛,静待花开,毕竟新的主升期蠢蠢欲动,结合自己的能力而不是拔苗助长,可以吗
杠杆者

23-05-29 17:13

0
李师,明天没回踩了?我今天还高抛,打算明天低吸接回仓位的
小海yyds

23-05-29 17:13

2
@苟王爷 缩量调整的,只要不跌停都适合当日就拿,次日还有低点再继续加,因为主升期涨起来很快的,你不早点拿说不定就错失了最佳上车机会
苟王爷

23-05-29 17:07

2
主升阶段最好盘中低点拿,震荡上午急跌上午拿,下午阴跌次日拿,可以这样理解吧
陈陈陈ccc

23-05-29 17:04

1
ai大模型尾盘杀跌,请问拓尔思这种近期涨停震荡上来的后面看啥预期?
新鲜的韭菜97

23-05-29 17:04

0
先赞后看
大小都接,做票也做,看主页
小涵叔

23-05-29 17:02

1


师 上周高点出半仓 今日低点接回出的四分之一 想等个明日下杀 能65 66价格再杀入 学生是否正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