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双截龙打板实盘:登峰造极

23-05-28 15:46 159316次浏览
辽原鬼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网名:辽原鬼才,道号:双截龙导师。最后再发一次实盘贴,之前主要在论坛里发的理论理念东西比较多,这次准备好好完成一次实盘的操作实践,做到1000W截止,也是最后一次实盘,希望能帮到一部分后入市的道友吧,或者能启发到一部分人,也是好的。

再次写一下自己的炒股经历,大致的经历其实之前的帖子都有,这里就写详细点好了。

2013年3月入市,当时我在读大学,5000块玩,亏到2500,后面补仓到5000,又亏到4000,最后省吃俭用继续加钱赌,结果自然是花式亏钱。当时为了提高股票能力,天天往图书馆跑,记得看的第一本股市书叫《散户兵法》,兵法第一招就是常胜将军法,我记忆犹新,就是跟着能赚钱的大佬买。然后我就网上搜,刚好看到明星基金经历王某伟建仓广电网络 ,于是我直接买了这个票,拿了2个月,亏了20%多。。后面该经历的都经历了,追涨杀跌,各种摸索,直到2013年国庆的时候,炒上海自贸区,第一次知道,原来A股是炒题材,并不是什么MACD、K线图、海龟战法之类,但又经历半年之久,才真正决定,要做题材,只是一直不得其法。然后,我这时候的认知是,炒股赚不到钱,于是退市了,别想什么财务自由了,我还是老实上班,那会工作是定了的,在体制内。

转折点是2015年,这一年,全民炒股,大牛市,我在股市尝到了甜头,也第一次知道了淘股吧打板战法,那会每个月一发工资就注入股市,后面就是跟着牛市赚了一些钱,最高时20W,那会对我和家人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我觉得我无敌了,觉得后面不久就会成为百万富翁。。最后股灾来袭,从20W亏到10W左右,我觉得是手机炒股、手机打板太影响我,于是我离开体制内(因为某些原因,这里要赔付高额违约金16W,我拖到了19年才还,不细说了),开始在家职业炒股。离开体制内选择不确定的股票,我成为家里亲人口诛笔伐的对象,顶着这种压力,我在家职业炒股从10W亏到7W。然后我决定奋力一搏,7W拿出5W配资,配了20W,总共25W操作,一个月爆仓,保证金退回来,账户总共只剩2万七八。那一天,总舵主被抓,我印象深刻,安慰自己,总舵主都被抓了,我爆仓算个啥。后面又继续亏了半个月左右,最后本金快跌破2W了,银行卡还有3000左右。离职后这短短3个月的职业炒股,让我知道自己很菜,炒股赚钱并不容易,我也不是天选之子,我得走出去,真正去看看这个金融行业。

于是我在继续亏了一段时间后,南下深圳找金融方面的工作,合租在同学的小黑屋里。由于没有经验,一直没找到好的工作机会,期间我还兼职去做了1天的酒店服务员,这让我认知到,赚钱是真的不容易,也让我对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不是一个数字。后来,看到同花顺 在招人,我投了简历,还进行了电话面试终于通过。于是去了同花顺做财经编辑,从深圳到杭州,一个人。我一直的目标都是做好股票,所以后面我坚持做夜班的美股编辑,方便第二天白天在家看盘炒股。。这一年,2016年-2017年,我账户从2W亏到了5000左右。但这里,我没有往股市里加钱了,但也没有养成存钱的惯。这一年的工资,除了房租开销,就买了个6000块的电脑,现在还在用。那时候工资一个月5000左右,也是我第一次用花呗买东西。2016年的5月1日,我去北京当初开户的营业部,办理创业板权限,因为要2年经验,又得亲自到营业部,所以一直拖着。那时候创业板还是10CM,牛股都是创业板居多,我也一直对没开通创业板权限耿耿于怀。也是在这个51劳动节假期,我去学校看了正在读研究生的女朋友,我们哭着在校园的凳子上聊到很晚,她说她在我身上看不到未来,这一晚她回到一个人住的宿舍(舍友都出去旅游了),我回到100一晚的宾馆,这让我认识到,大学到毕业这一段4年的恋情彻底结束了。毕竟,谁愿意跟一个前途未卜、刚愎自用、不务正业的二逼青年呢?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股市,也不是每一个炒股的都能赚钱养家。

在同花顺上夜班的期间,我晚上上班,白天打板。做了一年时间,我对股市有了一定经验,对金融行业有了一个轮廓的认知,但我的账户从2W亏到了2000块,这期间,我做了最后一次配资,还是爆仓,然后我在淘股吧发了帖子,立誓今生今世永不配资。也希望告诫那些还在借钱炒股的朋友,不要妄用杠杆。2017年3月,我跳槽到了深圳的某财经,做了股票分析师的工作,这一年我基本是半职业状态了。同时,因为我第一年工作的时候,因为开销没有什么节制,也不懂的存钱,在到深圳的第一个月,交完押一付三的房租后,只剩不到3000块生活费了。这也让我认识到,在我没有足够的钱之前,一定要养成存钱意识。我从小就知道,长大不能啃老,有手有脚得自己挣钱,所以我毕业之后就没问我爸要过一分钱了,当然,那会我自己都快过不下去也没钱给他。当然,我爸是镇上的医生,他有工资够生活,这也是我敢于进入股市挑战不确定性的原因之一。

说回工作,在2017-2018年,我的工作身份是股票分析师,我对龙虎榜的常客如数家珍,对技术分析头头是道,对题材、对大盘讲解得滔滔不绝,然而我的账户却是不堪入目:
这一年,我低吸、追涨、打板都在做。我那会信誓旦旦说,一定要只做打板,可总是做不到,总是忍不住做其他买点的交易。这一次实打实亏掉了100%,让我认识到,我必须专一起来,必须把某一个模式做精,才有可能稳定。同时这期间,我同龄的偶像,通过打板,从5万做到了200万,于是我坚定了打板路线。从2018年开始,我专注做打板,当然,股票分析师的工作也还在,这一年大熊市。
但在大熊市背景下,我不仅没有亏钱,我还小有盈利,并且第一次体验了翻倍的感觉!而同样,也因为是大熊市,所以公司的业绩很不好,我这个分析师很难分析出什么牛逼的东西。老板让我提高,让我多研究,并且裁了很多不必要的部分。但我压力山大,股票这玩意要能分析出来,我还上班干啥?于是我选择了辞职,一来工作压力太大,影响了我研究自己的模式双截龙,二来我觉得我需要对这些年积累的经验进行系统的总结。所以,在2018年9月,我正式离职开始职业生涯。一晃就到了现在。一开始在深圳,后来在长沙,再后来在燕郊(北京边上),现在又到了北京。

职业后第一年,我的收益如下:
这一年,我挣的钱还不如工作一年的工资多。。。这让我有些恼羞成怒,于是决定在明年放手一搏,就是满仓单吊,不再分仓交易了,大不了再去上班。谁知刚好运气好,遇到了新冠概念的牛市,账户实现了飞跃。
这一年,当我一个月从8W单吊做到20W的时候,又高兴又害怕,我马上取出来了一半,留下11W继续操作,因为我要留够我的生活费,而且我担心又亏回去。前一年职业的时候,我每天都是吃沙县12块的午饭,晚上自己在家煮个西红柿鸡蛋面,买的那种最便宜的碱面条。当我取出9万块转入余额宝的那一天,我兴奋极了。我去了附近的商场,吃了一次韩国烤肉,一个人,花了300多,那一顿吃得一顿哽咽,思绪万千。
我终于从泥坑里走了出来,账户曲线图就是最佳的体现。

这一年爆发之后,就遇到了注册制改革的事情,市场的变化让我措手不及,直到现在也没能再做出爆发式的收益,在各种风格的轮动下遍体鳞伤。因为后来单吊大幅回撤,自己经不起一笔亏10几20W的亏损,于是慢慢进入分仓风格。于是账户磕磕绊绊,一直走到现在。

截一下从最低点到现在的曲线图,每次我亏钱的时候,都会看一下给自己打气,坚定交易的信念。
今年还没怎么盈利,最高是300W,现在250W,还在回本中。后面实盘跟帖里不贴账户金额,只贴个股与仓位。这次实盘做到1000W截止,希望能帮助到一些人吧。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最近的几年,对风险的认识越来越深刻了。

人就是这样,不断经历,不断总结,不断提升认知。一开始,以为股市赚不到钱,一度放弃,2015年牛市,认知到,做股票可以赚钱;第一次职业3个月失败,让我认识到自己能力不足、理解力不足,需要进一步学股票;一开始,对钱的定位不清晰,股灾亏光也只感受到数字变化,经历了租房、兼职服务员、老实上班后才认知到赚钱的艰辛、生活的不易;工作一年却没有存款,我知道了要开源节流、要存钱;自己多种手法乱搞,而偶像只做打板从5W做到200W,我认识到只做打板是可以赚钱的;还有对市场的认知,不断经历市场、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总结认知,双截龙也从最初的只打2板,变成了现在的各种混元双截龙……

账户截图如下,后面跟帖只贴仓位与个股,如果重仓的可能还会打码,望悉知。这个帖子主要是为了记录,同时也希望能够对一部分做股票的道友有些启发,也想把双截龙名号打得更响亮一点!O(∩_∩)O哈哈~

双截龙不相信眼泪,干!
打开淘股吧APP
902
评论(4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才少年

23-08-22 15:50

0
导师我也一手的数据要素,可惜都是后排,没你的好啊,科传这种都不敢打,虽说辨识度在那里,直线拉怕炸
辽原鬼才

23-08-22 15:35

41
8.22:新周期确认开启 

一、交易截图
 
 

昨天上头赌新时达2进3,导致错过了鸿博1板买点,今天不得不溢价10个点接盘。每次新周期来临,操作总是差那么一点。上一次,金科股份1进2的那天,我因为星光股份的重仓闷杀,早盘情绪化重仓做了模式外。

看似每次总差那么一点,可能理解力上面差的是一条鸿沟。

三、每日一悟

狙击手:最坏的时候已过 ,后面积极起来 。相信国运 ,做多中国。向来都是龙头缔造赚钱效应,而不是牛市。
99索罗斯

23-08-22 11:08

0
等几天估计也要去面试财经编辑了,想不到我们要走一样的路。转正5000+提成。试用期4000+提成。工资感觉好低,先去试试水,接触下社会。
东城小灰灰

23-08-22 00:57

0
可以分享一下打板新时达的逻辑吗?导师
小李飞刀88

23-08-21 22:18

0
新时代就两个买点,首板和佛山大佬一起的买点,在就是星期五炸板回封的买点,星期五我以为佛山大哥走了,这票今天应该没戏了,没想到早盘还冲了八九个点,今天在我看来是肯定没有买点的,即使尾盘也没有博弈的价值
市场美学

23-08-21 19:52

0
弱势高成交额尽量就别做了,基本没成功的;还特别是早盘就加速;再者是新时达周五的涨停预期就是突破前高,进而吸引资金拉台,预期已经达成,需要高换手能承接住巨量资金才有后续机会……
无相来风

23-08-21 19:17

0
导师,之前不是爬出坑了吗,心态要好
乱世奇侠

23-08-21 19:09

0
新时达的主要原因是从首板开始就是佛山打造的,今天是他全身而退的日子!
zjy2492511

23-08-21 19:06

0
按理今天是机器人回流 做高低切卡长青挺好 但机器人上个月才炒过 只能算反抽 另外新时达筹码难看 你看类似筹码的鸿博走的多不顺 尾盘资金还是放弃新时达要长青
卫国炒股

23-08-21 18:48

0
博弈明天弱转强,毕竟机器人是上周四和情绪工资的板块,有这个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