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乱七八糟

23-05-28 11:04 599次浏览
追求进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大盘很弱,人工智能有反弹的感觉,高手说的敢在大盘高位满仓,敢在大盘低位空仓,但是在本周四他干进剑桥,大盘在低位啊,这是为什么。我后来想了想,是不是因为大盘指数的代表性已经不够强了。另一个原因是反包成功并且创新高了,第三个点是市场关注度最高的一个。更深层次的是不是,被套的筹码已经全部解套了,但是还往上拉,说明市场的合力是买入大于卖出的,看涨大于看跌的。研究今年的行情,主要看人工智能,而人工指数包含393只左右的股票,那么是不是意味着看人工智能指数的走势比看大盘指数更有用点。那么要了解整个市场的行情温度,主要看涨跌个股数对比,有感觉的3%以上的,幅度比较大的7%以上的,最大的涨跌停板对比。这么说来其实上证指数 的涨跌,甚至沪深300 的涨跌已经不能说明市场的炒作情绪了。因为这里面有很多的价值投资股,大家不要看涨跌,或者说,看涨跌但是不影响加仓和减仓,资金不流动,那这些股票对于行情情绪的影响就很小,第二方面就是非人工智能股票,涨了对市场情绪影响好,但是跌了对人工智能情绪影响也不是特别大。所以说,市场的结构化,就是各是各,人工智能是主线的话,那就多看这个指数,里面个股的涨跌比,板块量的变化,来关注这个板块的情绪。整个全A市场的走势对人工智能的影响可能不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求进步

23-05-28 11:47

0
其实我不爱写东西,但是为什么要写呢,很简单,脑子快炸掉了,想的东西太多,而且喜欢钻牛角尖,好听点叫认真。不管怎么说,对于这个市场的认知,在现实生活中和身边的朋友你很难找到能聊的到一起的人。真的非常难。在这里发言,不求谁能看到,或者多少浏览量,点赞推油什么的,不需要,就是得发泄出来。如果有人讨论,当然更好,我可以选择回复,也可以选择不回复,主动权在我自己,就跟炒股一样,你想怎么样完全是你说了算,只要你为自己账户的结果负责就行了。少了很多麻烦事
追求进步

23-05-28 11:43

0
人就是这样吗,要求你写的时候,不管是别人还是自己,总就是不想写,或者也写不出来什么好东西。但是没人要求的时候,自己喜欢,思考的内容,包括实践之后总结的内容,还是能乱七八糟说好多的。看股票就是这,它有个好处,就是能让你一直思考。你之前是错的,后面可能是错的,也可能是对的。有的高手之前一直是对的,你也不能保证他下一次很大概率就是对的。投资,每一次就像一个独立事件。永远不确定,所以好像永远让大家着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