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打板?(经验技术贴)

23-05-26 16:04 2600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打板,等到涨停了再去排队,买不到,等到买到说明已经炸板了。

这个文章以前发过,很多朋友不懂得去翻,这里再发下。
本人手机操作。这方法是个人总结的,对新手比较实用,一些用电脑的老手高手朋友可以忽略。

打板技术贴

1.择时原则,一般情况下打板在早上10点板前,10点半(10点前最佳),午后的板一般情况下不打,太后排。这是一般情况下,有时候市场弱势或者板块分歧较大,上午分歧,下午转一致,建议可以打转势板。

2.前排原则
,同板块打最早涨停的个股,题材大的,情绪好,第一个没上,还可以打第二第三,但是再后面就比较后排了,特别是午后的板一般情况不考虑。这个是板块,另外再看梯队,最好打同梯队最早上板的,比如第一个1进2成功的、第1个2进3成功的,情绪好第2、第3都可以考虑,但是越后面的越不值得参与了。

3.成交量原则。第一、二个板适当放量最好,1、2板一字的不容易走远,但是量不能太大,一般成交量与前面几个板和近几个月的板相比较,若昨天已经是放量,那今天量不能超过昨天太多,最好持平附近,适当比昨天小点最好。量太大的一般板了也没溢价,不建议去打。昨天量放出来的话,今天量特别小也不行,抛压会比较大,最好能到达昨天三分之二左右再考虑。
近期成交量(成交量一般与流通市值大小有关,流通市值超过60亿的一般成交量都偏大)特别大的票,一般超过10亿且不是市场绝对核心的不考虑打板,绝对核心人气股看具体盘面情况。量相对较大 但不是特别大的,想打板可以等二封或者三封再上,一般情况下,这种第一次封单缩量太严重,隐患很大,主力为了第二天更健康,一般都会通过炸板或者撤单的形式,以二封、三封甚至更多次封板释放抛压,提升成交量。等2封、3封再入场也避免了有些竞价庄家做盘 首封炸板出货的情况,避坑。

4.硬板原则。这点非常重要。一般只考虑硬板,简称一鼓作气法。最好是主力大单持续进,不犹豫,一鼓作气用大单吃掉涨停价前面几档的相对大的卖单,给人一往无前的气势,最好只打这种板,成功率比较高,一般封单会比较大,不容易炸板。以下几种一般不去:1.小单慢慢一点点吃涨停价前几档,不一两笔大单直接抢的,一般不考虑。2.涨停价的封单也慢慢吃,这种是最糟糕的,说明主力没实力。3.磨磨蹭蹭,几次冲到8、9个点甚至9.5个点这么高,但是没马上去封单,次数多了可以直接不看了。

5.提前扫板。也是属于硬板原则,主力大单持续进,不犹豫,一鼓作气用大单吃掉涨停价前面几档的相对大的卖单,给人一往无前的气势,最好只打这种板,成功率比较高,一般封单会比较大,不容易炸板。

介入方式:一般看好的个股冲到7个点以上,建议考虑直接挂好涨停价,点击Mai,然后会有个确认提示,一般手指放在上面等待最后一下确认, 等到个股符合上述的一鼓作气法,大单直接吃涨停价前几档的大单,打个比如,涨停价卖单5万手,下面几档各有1-2万手,那么发现下面几档的几万手卖单瞬间消失被吃掉了,就要提前按确认按钮去扫板了,等到开始吃涨停价的卖单再去按确认,很可能已经买不到了。

举个例子。今天我是准备好打浙江建投 的,等换手超过昨天一天的3分之2的量后,我就按好涨停价,等待确认键,因为我是手机操作,打板成交速度不如电脑,所以为了确定性,我一般选择硬板的 提前扫板。今天换手差不多后我就觉得只要有大资金点火,浙江建投是容易速度板的。所以我就在等9个点附件的一个3000手压单的卖单被吃掉的信号,一被吃瞬间,我就关注了一笔,然后想再加一笔,迅速重新按涨停价,看到接近涨停的一笔几千手大单要被吃掉,迅速按下确认键,然后秒板。 提前扫板既能确保买进,又当日有小小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1116
评论(3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莫悔

23-05-27 22:55

0
@恶魔已死 打板必须得挂涨停价,现在是上限价
小新平

23-05-27 22:53

0
励志收割游资

23-05-27 22:29

0
星期五打了个杭电股份之后炸了,准备打浙建的等了会被点火了没扫到
回头转念

23-05-27 22:20

0
政策利好水利
新韭菜萌新

23-05-27 22:00

0
@Atelicaspect 小弟认为还是过去的人气股占上风,国统去年下半年到现在也算人气股了。浙江建投毕竟是老妖,资金是有记忆的。
繁股五千只取一股

23-05-27 21:41

0
这个题材是有大利好!那时候青龙管业形态好,分时也很好就重点关注这个票了!小仓位,不能说不知道这个利好的,短线我现在的确还是韭菜!不然青龙管业也不会炸板!
小水lei

23-05-27 21:35

0
好的,谢谢,这种我也是第一次,我准备随时跑路
我是陈欣

23-05-27 21:34

0


兄多虑了,这个没什么好假装的,我对天哥向来都是有什么就问什么,我没必要刻意去夸天哥买入的票,我建投加入自选是25号,我去过不是想买他为何会加入自选呢?很多事不用想的这么复杂。不过还是多谢兄的解答,祝兄股市长虹,勿回。
我是陈欣

23-05-27 21:30

0
兄多虑了,我对天哥向来有什么问题都直接问,我既然说了那我当时肯定就是这么想的,我建投加入自选的价格肯定是在他涨停之前的,没必要这点东西也扯谎。每个人进入一个行业都有时间的长短,兄不想看我的评论大可一笑而过,祝兄股市长虹。勿再回。
一只小海盗652

23-05-27 20:59

0
天兄,请教一下,像联特这种已经过了偏离值的票,后续大概会怎么走势呢,会不会走A呢,完全没有经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