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PO共振

23-05-25 16:45 110598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轮行情先是聚焦人工智能,再聚焦CPO分支,本质上是聚焦业绩。昨夜英伟达 一季度业绩大涨,二季度的业绩预期靓丽,给国内人工智能方向打了一针强心剂。


大盘在超跌位置出现止跌K线,大阴+十字=大涨,接下来指数大概率会有一波不错的走势。

指数探底回升,利好高位抗跌的板块,以剑桥科技 为例,指数大跌期间高位震荡,今天和指数共振,指数企稳他新高。

在关键点买核心股,这就是我的模式。至于怎么买?和散户反着买就对了。

早盘板块内中际旭创 大涨,剑桥和连特小幅高开,我都加了一笔关注,剑桥吃了一个板,联特可能是受制于偏离值,涨幅不大。趋势股和情绪接力不同,趋势股里挑战监管的行为不多。

11点22,剑桥急跌,我低吸关注一笔,一分钟后在评论区分享这个操作,机会太难得,一着急,把剑桥打成了英伟达……

这个买点符合“早盘急跌可以买”的买点,5月10号的万兴科技 也是同样的逻辑。

有位老铁把这种战法称之为:昆氏战法,4月10号昆仑暴跌低吸,后面类似的买点在昆仑上出现了好几次。主要的买点分两种:早盘急跌可以买,尾盘调整(阴跌)等次日。

剑桥一点半开始拉升,大盘2点左右开始拉升。用情绪的话说,这叫:转势板。

总龙头、转势板、破新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不少读者担心剑桥的量能,其实不用担心,最近几天的龙虎榜大家看下就知道了,都是量化对倒,左手倒右手。这种高频交易能有效防止个股加速,并且放大日内波动,加大个股的分歧,对个股持续走强非常有利。

众所周知:换手出妖股、分歧出妖股。越是不受人待见的分时走势越是强势的象征。我最早认识妖股分时是从东方通信 开始,去年的竞业达 的分时也是这种。

今天准地天获利盘丰厚,仓位没打够的后面有的是低吸的机会,明天千万别追高。仓位不重的可以持股,在做T的过程中加仓。仓位重的明早有冲高还是可以兑现。

总龙头如果启动新的一波,一定会有伴升股。剑桥第二波主升,伴升股是新易盛 ;剑桥第三轮上涨,伴升股是联特科技 。目前剑桥没有偏离值限制,可以甩开膀子做。伴升股作为补涨,速度会非常快,但是我建议还是等伴升股脱颖而出之后再去参与,不要提前去押,今天很多人去押光库科技 ,就吃了大面。我不愿做小周期补涨就是这个原因,试错的摩擦成本太高,等涨到了高位我再参与。

如果明天指数进一步回暖确认底部,近期抱团的妖股(杭州热电丰立智能 ),大家要注意下风险,如果出现抱团松垮的急跌,我们的模式可以去捡点筹码。

新能源方向昨天读者问我,我讲了钧达股份爱旭股份 。当时考虑不周,两只股成交金额接近,钧达200多亿市值,爱旭400多亿市值。

举个例子:同样是2.0排量的发动机,拉1吨重的车比拉2吨重的车要轻松得多。这就是平时我常说的:大马拉小车。这个技巧仅用在热门板块成交金额前列的个股上,其他杂毛股不适用。

若昨天低吸关注鸿博,今天高位就可以取关一半,留了一半。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也都止盈取关了,模式内的交易,取关是对的。

指数大跌三天,咱们这连续三天大肉,鱼、渔都给了。

今天评论区,上午为鸿博开心,中午喷剑桥,尾盘又上头,冰火三重天。

希望大家炒股不要带着情绪,做情绪模式的交易者如果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如何在市场立足?
打开淘股吧APP
1162
评论(19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5-25 17:55

42
20分钟从零轴干到了-8,够快了。后期拉升不需要放量,包括大盘反弹也不需要放量。
越K越坚决

23-05-25 17:53

2
炒股6年,学过波浪理论,各种指标研究个便。做过接力,做过趋势,做过价值投资。最后的结局不用说了。都没有在李师这学9个月的收货多。真心感谢!
三毛陀

23-05-25 17:53

0
韭菜冰火三重天,老师却如如不动,佩服佩服!
一君临天下一

23-05-25 17:51

0
Z老师牛逼
ghjlbt

23-05-25 17:49

0
老师,11点22,剑桥急跌到-8%附近, 不是冰点低吸吗?
11点22算早盘?好像跌得也不急呢!
yangyang杨杨

23-05-25 17:49

0
师,剑桥突破前高了,现在是看主升还是震荡
玉融点金

23-05-25 17:49

1
英伟达晚上开盘好的话 明早CPO还会强化。光库应该有机会,都创新高的CPO
zarili

23-05-25 17:48

35
指数最近一直都不好,剑桥也走的不错。今天是剑桥先拉指数后跟进的。没有指数配合,今天会拉红,不会拉板。至于指数破位不做,昨晚复盘解释了:上证破位,全A指数依然是反弹形态,没有破位
丿鱼

23-05-25 17:47

1
师,我差点笑出了声
麦哥大写的666

23-05-25 17:47

0
z师,实在有点疑惑,剑桥临近午盘跌八个点,而跌的这八个点感觉并不算急跌,且大盘在此处尚未止跌,而老师为何选择在此处加仓?且后期拉升感觉无量,却能拉到涨停,途中怀疑骗炮,也不太能理解
我个人预案是剑桥冲高回落之后有低点探底回升后以今日小涨小跌收盘,然而低点比我想的低多了,且最后收涨停
希望z师能够答疑解惑,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