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PO共振

23-05-25 16:45 110592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轮行情先是聚焦人工智能,再聚焦CPO分支,本质上是聚焦业绩。昨夜英伟达 一季度业绩大涨,二季度的业绩预期靓丽,给国内人工智能方向打了一针强心剂。


大盘在超跌位置出现止跌K线,大阴+十字=大涨,接下来指数大概率会有一波不错的走势。

指数探底回升,利好高位抗跌的板块,以剑桥科技 为例,指数大跌期间高位震荡,今天和指数共振,指数企稳他新高。

在关键点买核心股,这就是我的模式。至于怎么买?和散户反着买就对了。

早盘板块内中际旭创 大涨,剑桥和连特小幅高开,我都加了一笔关注,剑桥吃了一个板,联特可能是受制于偏离值,涨幅不大。趋势股和情绪接力不同,趋势股里挑战监管的行为不多。

11点22,剑桥急跌,我低吸关注一笔,一分钟后在评论区分享这个操作,机会太难得,一着急,把剑桥打成了英伟达……

这个买点符合“早盘急跌可以买”的买点,5月10号的万兴科技 也是同样的逻辑。

有位老铁把这种战法称之为:昆氏战法,4月10号昆仑暴跌低吸,后面类似的买点在昆仑上出现了好几次。主要的买点分两种:早盘急跌可以买,尾盘调整(阴跌)等次日。

剑桥一点半开始拉升,大盘2点左右开始拉升。用情绪的话说,这叫:转势板。

总龙头、转势板、破新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不少读者担心剑桥的量能,其实不用担心,最近几天的龙虎榜大家看下就知道了,都是量化对倒,左手倒右手。这种高频交易能有效防止个股加速,并且放大日内波动,加大个股的分歧,对个股持续走强非常有利。

众所周知:换手出妖股、分歧出妖股。越是不受人待见的分时走势越是强势的象征。我最早认识妖股分时是从东方通信 开始,去年的竞业达 的分时也是这种。

今天准地天获利盘丰厚,仓位没打够的后面有的是低吸的机会,明天千万别追高。仓位不重的可以持股,在做T的过程中加仓。仓位重的明早有冲高还是可以兑现。

总龙头如果启动新的一波,一定会有伴升股。剑桥第二波主升,伴升股是新易盛 ;剑桥第三轮上涨,伴升股是联特科技 。目前剑桥没有偏离值限制,可以甩开膀子做。伴升股作为补涨,速度会非常快,但是我建议还是等伴升股脱颖而出之后再去参与,不要提前去押,今天很多人去押光库科技 ,就吃了大面。我不愿做小周期补涨就是这个原因,试错的摩擦成本太高,等涨到了高位我再参与。

如果明天指数进一步回暖确认底部,近期抱团的妖股(杭州热电丰立智能 ),大家要注意下风险,如果出现抱团松垮的急跌,我们的模式可以去捡点筹码。

新能源方向昨天读者问我,我讲了钧达股份爱旭股份 。当时考虑不周,两只股成交金额接近,钧达200多亿市值,爱旭400多亿市值。

举个例子:同样是2.0排量的发动机,拉1吨重的车比拉2吨重的车要轻松得多。这就是平时我常说的:大马拉小车。这个技巧仅用在热门板块成交金额前列的个股上,其他杂毛股不适用。

若昨天低吸关注鸿博,今天高位就可以取关一半,留了一半。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也都止盈取关了,模式内的交易,取关是对的。

指数大跌三天,咱们这连续三天大肉,鱼、渔都给了。

今天评论区,上午为鸿博开心,中午喷剑桥,尾盘又上头,冰火三重天。

希望大家炒股不要带着情绪,做情绪模式的交易者如果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如何在市场立足?
打开淘股吧APP
1162
评论(19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辣子

23-05-25 19:40

1
处女油
drift42

23-05-25 19:23

0
划重点: 明天千万别追高。
瓦上琉璃

23-05-25 19:20

0
大师买的是龙头,你买的是蚯蚓,明天割了追剑桥吧
陈小猪

23-05-25 19:20

0
李师你好,我想请教一下您的半仓是指分仓以后每支票的仓位的半仓,还是总仓位的半仓?仓位控制这块一直把握不好,望李师不吝赐教!
张少波

23-05-25 19:19

0
CPO板块被挖掘的也差不多了,伴涨的标的我押一个上游的长光华芯,低位优势明显
牧章bb

23-05-25 19:17

0
老师,剑桥明天是参考黑芝麻的9.1的走势吗,如果明天大盘继续反弹,就格局,大盘下跌,就止盈吗
心游神晃丶

23-05-25 19:10

1
@zarili z神,您一定要解答我的困惑,困扰我太久了;
我想知道您能一直聚焦龙头剑桥交易,是纯粹龙头信仰的缘故吗?就简单锚定剑桥不破箱体底部,就一直做?好像不管市场怎么变化,您眼里永远有剑桥,甚至只有剑桥;
我感觉自己学的东西越多,考虑的越多,好像反而顾虑越多;z神,是我把交易想复杂了吗?还是龙头战法就是这么的简单纯粹和愉悦?锚定龙头+踏准节奏,必有厚报?
lkjh12345

23-05-25 19:06

0
老师,打扰了,想请教您一下,我是新人学炒股一年多,对自己的操作和选股都不是很有信心,想买一些人工智能的ETF,请问现在适合吗?
我和释

23-05-25 19:06

0
老师,请问今天下午的时候是鸿博股份,然后率先秒封板,这时候后面的金桥信息就跟着往上打,然后剑桥从水下拉上去,而且金条从早上一直到下午没拉之前资金都是净流入的,做金桥会不会比做剑桥安全一点?
蜗牛论道

23-05-25 19:02

0
师的师傅应该是师傅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