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讯那时候观察,就是等个底,没想到直接就起飞了,当时在打字回来看已经天上,不过看出来了黄金线,均线高价都是突破,这些地方是阻力也是突破后的支撑,最难得是盘中抓主升,也只是预期,真正的主升是源源不断的放量,一成不变的固化行不通的,图形也一样,不能刻舟求剑。
今天亏不多,主要是自己操作没有做好,不顺时候还加仓想搞回来,臭,技术上对细节还是要处理好,找到正确的介入时机,今天买点就不是很优化,一个是追高追加速亏损,再就是止损不够快,这世道突破失败扛仓真是让你痛不欲生,源源不断的抛单没有一丝希望。今天还有一个就是自己昨天的计划,想扛到笔天量,这个是极端错误的,今天好几笔都是加速上涨然后放量杀跌,等拐头已经山脚,盘口要看好是跑得快的唯一前途,不买卖飞。只要你想扛一下试试,结果都是注定的悲惨割肉。
我感觉我认识里还是有很多盲点,很多打架的地方,看看盘口,看看分时,看看量图,看看日k,最后还一个错误的大脑去判断和幻想,真是越简单越好,越能执行,自己整复杂了,感觉很多时候是个矛盾体,犹豫不决,看不清。
盘后知道再多没用,临盘时候感觉就是混乱,特别是不顺的时候,感觉就差,胡乱一气,败就连败,服气,越想扣回来结果窟窿越高越大,亏大赢小,胜率没用,涨一点费劲,跌起来六亲不认的节奏,这个行情使然吧!也是目前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