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乘风破浪,主升我就在

23-05-25 20:58 6777次浏览
liuchangb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好技术,利用好模式,调整心态,是时候自己也要放量才行,底部震荡已经差不多了,再不突破没法玩。
新帖重新记录一段新的历程,也算是自己认为的目前的状态一种小小的进阶吧!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做明白的交易,希望自己的小仓能让自己快速成长,在惨烈的行情去锻炼,迎接和等待新行情的出现。善猎者善守候,管住心管住手,无欲则刚,适时等待出击和斩仓。
感觉好多东西不断不断的悟,才能接近真相,实践去检验,经常给自己把把脉,纠正一些错误和用心的记下自己成功操作的经历,不断的积累不断的提高,不求盈利多少,每天少亏或不亏就达标,也是自己的目标,加油,扬帆就要远航,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机会,不断的修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uchangbao

23-05-29 11:12

0
 和自己想的不一样,今天完全有点乱
liuchangbao

23-05-29 09:54

0
 不理想,总差那么一点
liuchangbao

23-05-29 09:44

0
 不是太理想
liuchangbao

23-05-29 09:17

0
@雷云青鸾,师父,突然想到个问题,能不能公式搞到个接近突破前高的,也就是马上突破的,这样更快捷,点图还是容易漏掉大鱼
liuchangbao

23-05-28 20:16

0
高频就是波动就要搞,波段是要耐心的等待最恰当的时机,我这反应慢的根本做不了高频,但是又要向高频去靠拢,要不做的既不是波段又不是高频,每个债都有脾气,揍人的票坑人的票德行不好,吃亏就要避开,吃独食不分羹的恶庄,跟上节奏也要难免挨揍,盘口是掌握行情发展的命脉,一丝一毫的马迹都会有,可惜啊,看不懂,那就重点关注分时吧!也就是格局大一点,知好歹,懂进退。
每到周末都感觉自己已经捋明白了交易的要点,实战又不如意,想的和做的永远不匹配,不共振,能好好正确的的交易才是最大的欣慰,努力是值得的.缠论的区间套俄罗斯套娃经典,博大精深,我知道系统也源自缠论又不仅仅局限于缠论,每一次感悟都是对师父的模式佩服的五体投体,最好的东西奉献出来,这个格局不是一般的大。市场模式很多种,炒单式,炒的是什么,刷单式,刷的是什么,高频抓得是什么,波段我知道抓的主升,手法无外乎突破,回调低吸两种,做好的人都有自己的秘籍,自己的法宝,原理相同,大道至简,我唯有专注的做好模式,如果自己也能开发一些秘籍就更好了,反正就是知道,做到,做好,完善,一步一步提高境界,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多么理想的境界,就像现在看各种bs图,至少跟之前比有不同的认识,感觉这就是微微的盘感出来了
liuchangbao

23-05-28 12:42

0
复盘文灿能找都两个买点,符合操作符合观察的标的,唯一一点和新天一样,差在量上,小资金做的。大框架就这样,也没准下周就起飞,看看盘面吧!大平底不赖啊!需要与突破共振,顶中枢就完蛋,大周期量线趋势,价格均线趋势,明白了就大概知道还值不值得观察和博弈,交易是个很严谨的大工程,哪一点都不要出问题
liuchangbao

23-05-28 12:35

0
细节决定成败,分时把脉,盘口瞅时机。
模式我还没有吸收下来,这是我惭愧的地方,不断地总结,不断完善自己的操作,记住师父的教诲,努力提高自己,当然合格的交易者都是综合实力要超强才行,鱼肉强食的时代,进化自己,感觉自己交易水平总在一个瓶颈徘徊,不断的怀疑,否定又不断的的深信不疑,这也是自己矛盾之处,每笔的交易有好有坏,有时候一念成佛有时候一念成魔,执迷不悟没有前途。
交易的内在逻辑就是低价买高价卖,想做到做好,就要跟随股价运行的方向,某个时间段股价总是朝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
缩量底中枢突破,一个窄幅缩量的底,底越平越大越可靠,地量突破,有时候最贵的就是这个底。
处女拉必须双高突破。
门槛决定了高度,决定了资金的方向,启动过门槛的才是好东西。
只做突破,只做主升,记住自己是波段试错买点,高频卖点,一段一段的去吃,盈亏比合理的情况下提高胜率,决不能做成高频止盈,波段止损,阅读盘口的能力不够,那就把重心放在分时结构,试错在大概率涨上面。不断地进攻,止损和买点必须要完善,卖点可以看看怎么合理,现在卖在小高顶的机会也慢慢多了起来,好现象,证明有些东西自己是可以做到的,即使行情低迷,有机会还是可以去把握,资金永不眠,人性永不灭,还没有达到满意的稳定,决不敢大意,对市场要充满敬畏之心。
liuchangbao

23-05-27 21:07

0
双高和缩量
脉冲还是关键点突破找准
启动的条件,突破成功和不成功怎么验证
这些问题可能还有困惑,有矛盾有近似性,感觉是又摸了一点点门道,为什么操作有的准有的不准,不断的修正吧
liuchangbao

23-05-27 11:40

0
买的前提就是增量的过程,股价稳步上升的时候,而不是看见突破就下手,看自己的录像,永鼎买进去的时候已经全是卖单了,正好买在小高顶,这也是自己好多次买顶的错误原因,首先出手是突破,前提是到了买点然后买单稳步增加的过程里买入,而不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看当前啥情况,进去后只要没有买单肯定错,买对的情况下小格局是可以的,价格会有波动,量健康价也在不断的高点上移这时候都是健康的,一股脑的卖单不用想肯定是要跑了,低点不断下移的也是要跑,这也是难点,买不准卖不对说啥都没用,没有良好的盘感,没有好的猎手嗅到危险的味道,光凭固式思维机械操作是很难成功。市场总是捉摸不定,把人逼疯的节奏,越恐高越涨越无所畏惧越跌,走势没有一成不变,主力提前做好的计划,盘中也会有应变和改变,懂得变通求生存。
liuchangbao

23-05-27 10:11

0
@liuchangbao 提前预判拐点,结束的地方,1分钟内解决止损问题,不过 1分钟内的走势很可能是已经大幅下跌了,不要机械地等待1分钟,1分钟量线关键作用出来了,只要拐头就跑,错了再买回来,可能卖飞但是避免了后面的割肉止损,右侧的卖点,看拐点,看盘口,当然做起来很难,1s的结果都大相径庭,迟疑和犹豫不决终究会害死人,盘口要看,量线要看,盘口看的是价格健康,量线看量健康,价不健康量再大也没用,共振的东西,就和底突破一样,曾经的自己总在等底,然后底稍微异动就买进去,没有突破的底是没有任何意义,地突破共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