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必要加仓
火候还不到
等满足:
天天持续盈利连续一个月以上
情绪完全可控买卖机械操作无主观交易
每笔交易无论盈亏都规范
知道等待不做无效操作
软硬件稳定
慢慢来
0
股票和债不一样,突破只能搞一次,经常是拉了就砸深坑,今天被埋了,还是看准位置低吸才对,早上挂低价吸,差两分钱不给我,往上一拉就给我勾进去,挣钱还贪,被埋了,损失不大,浮亏一点点,等我练好债就和股票拜拜了,一点主动性没有,还是把风险交自己手里好点,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六月份我想加一点的仓玩玩,看能不能收获点,好多东西慢慢就看懂了,承接,为什么同样的顶中枢不A杀,拉升的盘口,震荡的盘口,我今天有点小高频的样子,这样有点歪了,一高频就丢掉了等待确定性机会,还容易挨揍,等不到好时机出手,新港两笔扛的时间够长,止损不合格,第二笔是买新致咋就买它了,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然后看图形大概可以就拿了,其实分解来看,基本上已经是主升后的震荡走势了,很危险,撑不住就可能大跳水
0
全红没有意义,只有自己知道短板在哪里,没见好就收,没有挥刀果断,没有等待适时突破
0
感觉自己慢慢成型,人性,心态,基本功都是自己的弱点,模式也是只摸到边,不过最近操作感受是不一样,自己的突然醒悟,瓶颈打开了,需要越做越好,越做越顺。
不断精进,不断改正和完善,每天吸收一点,有些东西需要反复去巩固,反复去尝试,坑也一样,说再多也挡不住一次一次的掉坑,除非真的大悟,从自身真的提高
无容乃大,无欲则刚
0
0
今天唯一一失败,做t挣钱不出套了,因为键盘的事不想做债,唉,羊毛该撸还得撸
0
一键交易的键盘出现问题,买不进去卖不出去,界面老跳,灵犀键盘今天又没用上,不过交易的点对了,用手机操作,电脑看
0
不想了,不能保证每一笔都盈利都正确,所以才要慎下手,做看的明白的交易,符合模式的干,只有肌肉记忆,强化正确的交易,低级失误很伤人又短时间避免不了,那就想想现在每天还是有不少正确的交易,而且自己操作是进步的,大的框架已经形成,只是这些还没有形成有效的体系,知道怎么去做再去最好,做顺手心态自然好,正反馈自然会受益无穷。一笔清零,一日清零,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我这偏执狂,总是抓一点,一个点上较劲了
0
@liuchangbao 不突破不做,不拉砸盘就走人,做龙头不做杂毛,没有量能支撑很难拉升,起爆量要足够大。震荡突破不搞!要稳的话突破还是要观察一下,确定量跟上了突破,减少脉冲的机会,做多了估计自己也能感觉,爆量拉直线,加速跳高下砸,没有量的进一步退两步的荡,减少无意义的操作,避开坑,模式要继续回炉,争取做好,其实师父之前这些要点也反复讲过,就是记不住,有些东西还造成认识的冲突,双高,放量,缩量,主升后,二波,杯柄 小耳朵,通道,信号,底反复去巩固,操作越简单越好,试错吃肉,见势不妙就跑,专注模式,只做突破
0
今天做的好多笔类似高频,模式在哪里,底 中枢突破,量,买点只有主升里和主升预期,其它都是错误的,震荡的突破,没有量的诱多,加速的诱多,今天挨个尝了,规范才行要不还是没有前途,主升里微分马马虎虎,主升预期和第二波做的有点差劲,不标准就会乱来,就会出现负反馈,分时框架说好不丢也丢了,交易只有正确与否没有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