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的t今天还凑合,不过感觉自己做t的能力还是差,把握不好火候,希望今天靠股票吃点肉了,债今天没机会了,下午估计又是难做的要命
0
尾盘来了一笔,刚卖没出去就收盘了,到了模式就搞,这才是我要做的,知耻而后勇。稍微的膨胀一点就乱来,也是服气,盘中做的郁闷的要命,还管不住手,等待等待,再乱来就要完蛋,下午再败两笔就提前收工,今天就不适合作战了,状态低迷,完全是被市场带走了节奏
0
全军覆没,早上开盘做的还可以,可惜几笔错误,变成了追涨杀跌,不停地割肉,心态完全崩了,有啥不服气的,做的不好就是做的不好,烂做死路一条,心志前面做的还行,后面向龙头好一点,盈利变亏损,所有的不正确交易行为必受到市场的惩罚,清零,下午从头来过,惨烈
0
今天做的不好,老挨揍,有点不会了
0
没有持续合力才会震荡,有持续合力的突破当然越走越高,所以纠结于某一种走势没用,都是马后炮,走出来才知道是不是震荡,当下要做的就是底,突破,量,三位一体,综合研判,肌肉记忆到了节点无脑操作买入,无脑止损,无脑卖,多想一秒都完蛋。
师傅让我只关注突破,就是给一个规则,可以无脑执行的地方,上来下去明确的界限,也就说确定性的点可以参考,只有按规则去标准执行,自由发挥是以后的事,现在刚学走就想跑,肯定要跌跟头,稳定才能提高,积少成多,不积小步无以成千里,别胡思乱想了,好好休息迎接明天挑战,学使我快乐,正确的交易让我成长
0
为什么用二日分时,因为参照物的作用,其实当日的图才反应真实资金操作的情况,即可以做反包又可以看具体的细节,也可以理解周期不同吧!不要僵化的只会看二日图,多提图形类似,参考一下突破的阻力位而已,量价关系,不能舍本逐末。震荡要做低吸,震荡的突破也是有大肉的,就像今天尾盘的声讯,我感觉是一个震荡走势后的突破,威力也很大,同时又是右杯口,难以取舍的地方,值得试错,下午很早就收工了没做
0
波段买点是处女拉,进入无阻力状态,也就是成了就是主升段,主升段里高频,感觉自己抓到了模式的核心了。不去猜什么波段什么高频,我波段买点抓到最好,抓不到就高频,过了主升对我来说高频结束。
高频自然涉及突破和低吸,有的行情不适合突破,有的不适合低吸,那么自己怎么能快速转变,用正确的手法误操作呢,波段有周期,走势有周期
,操作有周期,突破做好我相信低吸随之而来,大道是相通,实践去检验认识,提高认识做好实践,实践的成功与否老于认知
0
二阳的越来越多,我暂时还没有,不过听说症状应该比一阳要轻,多喝水多休息,赶快恢复。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不舒服的情况下做盘也很难保持状态,师父的新港做的不完美但是干净利落,手法老道,符合最短时间持筹,等待机会出手试错,钱是撸不完的,等阳康了再做交易
0
0
👌,收到师父,火候是欠缺,有时候知道做不到,有时候还不知道就做了,只有小仓去练稳定才可以的,我只是新司机刚上道,需要不断的经验积累,等到技术娴熟了才可以到高速耍一耍,要不就是玩火,交易外的东西挺影响节奏,早上开盘一顿搓火,要不买不进去,要不卖不出去,要不今天保持债的节奏应该可以,比昨天状态好,小键盘出问题,可能的原因是通达信我没升级版本,闪电交易出的问题,我自己键盘敲.+5也是那样,灵犀用好像就没有这样问题,经常买错债,因为我排序,一买就切换了,看来还得注意细节,分时再点击一下就好了。
师父今天的bs发一个,估计新港操作也很爽,完全符合模式,我看对了,节奏还是没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