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操作回头了,丢了买点,买点唯一性,没那么多买点不断的试错,高频的想法一败涂地,只要偏离模式必然挨揍,明天能否回到正轨
0
那师父还得好好休息,比感冒重,发烧和嗓子不舒服。应该也快快恢复了。
嗯,操作就忘了中枢,一个脉冲一个脉冲的,自己也知道不对就是没想到怎么解决,搓衣板肯定是没有合力,震荡走势,避免的办法就只能等中枢等缩量底,止损后等下一步的机会,而不是马上就搞,前提是自己买点要准,值得试错的地方止损,烂多了埋头做都不知道做什么鬼样子,回头一看做这么多笔,还亏损,不停的挨揍
0
没阴
才第三天
难受
别在中枢里搓衣板折腾
t不过它们的
0
今天的节奏做起来都是震荡,一个脉冲一个脉冲,止损后应该等右杯口,总以为止损错了,突破又抓回来,今天全是这种被杀,盘中浆糊,做的还多还没有一笔舒服,可能思想上有高频的想法,结果是错误的,烂高频没有任何质量,羊毛不是这么撸的,我今天是被放血了,好在没有加仓搞,不稳定前幻想是可怕的,继续努力
0
师父,已经恢复元气了,阳康了,我今天状态不佳,感觉没有节奏,我不想做这样的高频,做起来就被带节奏了,做的心里毛毛的,反复中被杀,而且基本进去盘口就杀,出来就连续多,其实自己看了晨23,和超达震荡放量走势,盘中总想抓机会却都不是机会,今天算是完败了,前几天刚有的心得今天找不到北了,自己好好梳理,今天主要败在烂多了,做多错多,心态真是无以言表,很难找到模式,新港后两笔做对,收盘前停手了,一笔里反复,放量就跑进去的毛病,想博一下就坑了,上午和下午做的都臭极了
0
操作无序
止损是为了等待下一个机会
不是本笔又进去
。。。。
0
操作一如既往的垃圾,止损到没出现大问题,瞎出击,所以开始觉得交易亏损没错没停手,有点不会做了,撸下来发现节奏不对,那么多笔,今天算是完败
0
0
我不是赌徒,也不要做成赌徒,买入是机会,卖出是风险,风险永远是第一位,止损要快,更快一点,买入机会是等出来的,而不是盲目出击撞大运,让自己的买点更优化,出手即对,试错失败认输,手法是高频,又不能为了高频而高频,知道做不到白搭,心态清零,状态清零,盈亏清零,看看下午能雪耻还是一错再错
0
心态不能急,相信自己好好做是可以做好的,此起彼伏的行情,不停追高不停割肉,做的看不懂的行情,真是晕菜,早上一段新致操作还是满意的,最后是乱来了,师父说不加仓是对的,要不今天就是大面一碗,自己还是许多地方要提高,行情也很重要,没有行情也做不出花,坑太多了,自己的盘感还不足以应付市场的变化,自己的执念又深,主观武断,贪婪都是要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