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股票不是太好,早上杀那么多,好在最后红了一点,我这几天t卖在小高点,补的还是捉急了
0
嗯,看不懂的机会不搞,看懂的不到机会点不搞,今天这个还是不到位,其实大概把握买卖点差不离,试错的机会要珍惜,要不止损要不羊毛,试错决不能高频,贵广一笔过算偷鸡,再进去就是胡闹,而且都没有试错的节点,因为它下午开盘新致没做上,仓位占了,几笔止损还是可以的,就是贵广败的彻底,北方中钢看了没有去追高,丝路下午诱多进去止损,感觉节奏对的止损就舒服,而不是乱买止损,有止损也不能随意出击,不是赌徒就不要撞大运,止到最后和昨天一样,亏损不多,心情糟糕,影响状态。
我现在的操作有点上道,不过要争取每笔都正确,自己不乱来,瞅准时机进,谁也不知道后面的走势如何,就像不知道明天的行情和盈亏,所见即所得,尊重盘面走势,无脑机械执行,主观上的问题依然严重,一个是买,一个卖,最后还要打败自己
0
所以你还要修炼心态
这不是技术能解决的事情
秒止损做不到就不是期货的手法
何况意淫乎?
你要想持续稳定盈利必须保证自己亏损降到最低=极短持筹时间
东时标准买点 人民币贬值 点火量不够:
标准买点 正确止损 亏也无怨:
3只止损亏损不到半个点靠的就是止损
没把握空仓不动!!
空仓!!!!
0
0
果然贵广带歪了节奏,意淫必死,不服输也是死,扛仓也是死路一条。
新制买了就砸,止损也是直线,不过不后悔,卖出的是风险,证明我试错大差不离
恒峰时机不对,没有止损,后面卖飞
0
知道了点以后就不具体发bs图了,对自己错误的或最有成就感的发一下,还需要不断的磨合,姿势正确就好办,昨天是完全丢了姿势
0
嗯,小弟跟风不放量没戏,节奏错了几笔回来了然后又丢了,就是自己不正确交易方式导致的,不够稳定,大概摸到点门道,丢掉高频的想法和扛仓的想法,止损跟上才是正途,自己要学会控制自己。
师父阳了不烧人就精神了,咳嗽就喝点肺力咳什么止咳的,我阳过,知道晚上咳嗽太难受了,一躺下就加重,对症治疗效果很好的
0
烧退了
咳嗽
慢慢来不急
没量的散户行情就别意淫了
湖广贵广陪绑的
0
师父恢复了吗?今天是及格的操作,不过自己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还要加油,稳住,节奏是盘面给的,自己给的,不是主力给的,贵广我估计要三进三败了,不服气不信邪,又没等到节点,第一笔买点就差劲,搞了个错误的突破,后面是意淫
0
@liuchangbao 想要稳住很难,手痒的毛病的治,不过感觉比昨天好多了,可惜的是自己做的不完美,一点不稳定,正轨上还得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