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节奏明显加快,我这水平差做的明显不好,到处挨揍,看来要适应的东西还真多,明天做的有点心态起伏
0
明显坑多了,行情变快,一笔加速立马直线砸
0
一突破就被打回来
0
下午感觉很难做
0
忘记成本今日盈亏
不是说控制手
是时刻控制无欲心态
有目标出现义无反顾出击
每天每时如此重复而已
0
胜率盈亏比要保持平衡,止损和止盈,止损放开,止盈的利润高一点,风险也就大了,如何保持平衡最重要,我觉得交易中最重要的不是盈利,而是控制亏损,做的再好,一笔也能干败,有舍才有得,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天下哪有那么完美的事,吃到嘴里的肉才是肉,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才是贪婪,,人在该贪时候还是可以贪一下,不贪不惧,等待机会,上午是盯得强度大了,思想松懈,后来干脆不做了,下午控制手,尽量稳住
0
天天说三要素,关键时候掉链子,主要是强联亏了不到一个点,今天上午最大的亏损,其它都止损没什么损失,做的过程中超达挣钱不走,跳空加速套我了,这个是最大的风险,一笔跳空后面就是不断的A杀,扛仓就完蛋,实打实的突破相对比较稳定,筹码交锋过,有支撑
0
量变到质变,感觉是瓶颈打开了,还得继续加油,不骄不躁
0
技术领悟的差不多,但是不够稳定,节奏经常丢,肌肉记忆还是差,都是些不好的惯造成的亏损,而且影响下一笔,终于明白师父说得要做一个无脑的
机器人,自己做不到,只有一点一点控制
0
嗯,没量舍不得退出要命,止损能做到,还是没搞好,买了就要涨,而不是等涨,今天操作胜率盈亏比都很好,有问题是自己还没有娴熟,败给自己了,不过今天相当提振信心,比以前全红质量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