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乘风破浪,主升我就在

23-05-25 20:58 6749次浏览
liuchangb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好技术,利用好模式,调整心态,是时候自己也要放量才行,底部震荡已经差不多了,再不突破没法玩。
新帖重新记录一段新的历程,也算是自己认为的目前的状态一种小小的进阶吧!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做明白的交易,希望自己的小仓能让自己快速成长,在惨烈的行情去锻炼,迎接和等待新行情的出现。善猎者善守候,管住心管住手,无欲则刚,适时等待出击和斩仓。
感觉好多东西不断不断的悟,才能接近真相,实践去检验,经常给自己把把脉,纠正一些错误和用心的记下自己成功操作的经历,不断的积累不断的提高,不求盈利多少,每天少亏或不亏就达标,也是自己的目标,加油,扬帆就要远航,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机会,不断的修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uchangbao

23-06-02 14:25

0
节奏明显加快,我这水平差做的明显不好,到处挨揍,看来要适应的东西还真多,明天做的有点心态起伏
liuchangbao

23-06-02 13:36

0
明显坑多了,行情变快,一笔加速立马直线砸
liuchangbao

23-06-02 13:19

0
一突破就被打回来
liuchangbao

23-06-02 13:19

0
下午感觉很难做
雷云青鸾

23-06-02 12:27

0
忘记成本今日盈亏

不是说控制手

是时刻控制无欲心态

有目标出现义无反顾出击

每天每时如此重复而已
liuchangbao

23-06-02 12:10

0
胜率盈亏比要保持平衡,止损和止盈,止损放开,止盈的利润高一点,风险也就大了,如何保持平衡最重要,我觉得交易中最重要的不是盈利,而是控制亏损,做的再好,一笔也能干败,有舍才有得,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天下哪有那么完美的事,吃到嘴里的肉才是肉,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才是贪婪,,人在该贪时候还是可以贪一下,不贪不惧,等待机会,上午是盯得强度大了,思想松懈,后来干脆不做了,下午控制手,尽量稳住
liuchangbao

23-06-02 11:48

0
天天说三要素,关键时候掉链子,主要是强联亏了不到一个点,今天上午最大的亏损,其它都止损没什么损失,做的过程中超达挣钱不走,跳空加速套我了,这个是最大的风险,一笔跳空后面就是不断的A杀,扛仓就完蛋,实打实的突破相对比较稳定,筹码交锋过,有支撑
liuchangbao

23-06-02 11:41

0
量变到质变,感觉是瓶颈打开了,还得继续加油,不骄不躁
liuchangbao

23-06-02 11:40

0
技术领悟的差不多,但是不够稳定,节奏经常丢,肌肉记忆还是差,都是些不好的惯造成的亏损,而且影响下一笔,终于明白师父说得要做一个无脑的机器人,自己做不到,只有一点一点控制
liuchangbao

23-06-02 11:37

0
嗯,没量舍不得退出要命,止损能做到,还是没搞好,买了就要涨,而不是等涨,今天操作胜率盈亏比都很好,有问题是自己还没有娴熟,败给自己了,不过今天相当提振信心,比以前全红质量高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