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红的还是挺多的,今天也是历史高光一刻,想想都有刺激,自己如果稳定,每天一两个点的收益也不是不可以做到,以前盈利大部分是一笔碰运气,以为只有高手才可以做到稳定,事实胜于雄辩,机会把握的好,今天就火大发了,自己的思路没有错,错在细节,我肯定还有疏忽的地方,再就是震荡,震荡中就是被阻击被收割,没有带血的筹码主力是不轻易拉的,智尚那一段走的也很恶心,上蹿下跳的,都是主力在逮人的,真拉升就痛快,上午跑道起飞的感觉下午很难碰到了,那种感觉舒坦
0
其实想想挫折也是好事,交易哪有那么简单,凉水浇完清醒和冷静,什么叫主力的节奏,一笔突破不是突破,买了无条件止损,突破多高是主力给的,见好就收,见势不对就跑才对,本来就是博弈,没有百分百稳赢的模式,不认输才是输,节奏没了才是输,该试错试错,该止损止损,和盈亏无关,连续止损割肉肯定是操作出现问题,止损完不要着急进场,扭亏报仇的想法要不得,坑你的票很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坑你,每一个票的主力风格不一样,盘口不一样,不讲武德的市场有,不要去怪市场,应该接受和提高自己,分辨机会,控制节奏,控制风险。
欣慰的是操作比以前进步,也在逐渐形成攻击力,止损的能力比以前强太多了,不过还不够,想要做好没那么容易,口好继续喊,继续精进,执行要到位,心态摆正,交易博弈的过程可以亏损但是不能赌,和市场较劲没有用,有行情我就找稳的机会,没行情就老老实实的不动,看明白做明白,骄兵必败,尊重和理解市场,晚上加个鸡腿犒劳下自己
0
嗯,下午乱了阵脚,回到前天那样瞎搞了,几笔败了就不知道咋做了,然后还想逮机会回来,结果就是一个坑一个坑的掉,下午也有机会,但是比上午难做,其实拉升过的,这种假突破主力套人的勾当,上午拉升,下午出货,做应该做下午主升的就对了,是挺难啊,抢钱也还要被逮到挨揍,不断学成长,一时的顺和挫折不怕,主要是自己领会和正确的交易,这才是当下应该做到
0
下午你明显乱了
在中枢里折腾!
搓衣板毛都搓秃噜皮了
卖出等下一个机会
要等!
做着做着就高频了
太顽固了
。。。。
还要巩固
每一笔操作必须去拿最安全的点数
0
图形还是那种台阶,有底有中枢的,不会图形做的那么恶心,不过债的下杀很凶残,大单没命的砸,你止损就拉,小波段也不敢扛,下午有点灰头灰脑
0
超达大幅震荡,不好做,几次突破就盖,后面拉起来了,不过这大复振荡,筹码不稳定,主力没有真心拉,庄寨啊!今天测绘是自己一步一步看出来的,智尚知道搞动作,节奏不太对,下午明天就是换了节奏,一两笔突破然后就大单砸,我算没有扛仓,不过那也屡败屡战了,头都发麻,今天小仓应该是盈利六个点左右,但是交易不顺真是服气,智尚那个搞得
0
上午做的舒服,下午没有状态,亏得不多,但是做的没有章法,关键下午几笔突破都是被盖的太凶,做的起急,后来是为了突破而突破去做,把自己脱离了模式,智尚后来撸回来不少,前面亏我一个多点,现在半个点不到,唉,做的太垃圾 还是在乎盈亏,这小仓位都影响心态
0
超达这种只有一个字形容就是:贱
再好也不要玩!!益利,盛路,湖广。。。。
看一眼就知道有没有合力
风险始终第一
0
0
做成了臭狗屎,智尚又是震荡被搞了,做晕头了,反复中耗掉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