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乘风破浪,主升我就在

23-05-25 20:58 6743次浏览
liuchangb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好技术,利用好模式,调整心态,是时候自己也要放量才行,底部震荡已经差不多了,再不突破没法玩。
新帖重新记录一段新的历程,也算是自己认为的目前的状态一种小小的进阶吧!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做明白的交易,希望自己的小仓能让自己快速成长,在惨烈的行情去锻炼,迎接和等待新行情的出现。善猎者善守候,管住心管住手,无欲则刚,适时等待出击和斩仓。
感觉好多东西不断不断的悟,才能接近真相,实践去检验,经常给自己把把脉,纠正一些错误和用心的记下自己成功操作的经历,不断的积累不断的提高,不求盈利多少,每天少亏或不亏就达标,也是自己的目标,加油,扬帆就要远航,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机会,不断的修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uchangbao

23-06-03 12:10

0
 这是我笔记本的,CPU占用挺高啊!电脑是占美的工程机,也是看师父老早以前推荐,就买了一个。我装了个固态,显示器4k,我总感觉迟钝,所以不爱用电脑,看行情没有问题。灵犀还是快,也没有跳闪现象,小键盘那个不知道犯的什么毛病,以前都挺好的
liuchangbao

23-06-03 12:04

0
嗯,我是看测绘一步一步走的很稳,很远规律的放量,加速是主升,
门槛最重要,师父的介入点等到机会才搞,我是看对了,但是自己其实是小波动里浪费机会。
测绘是我最值得骄傲,虽然操作不理想,通过走势验证了一些东西,如果术的层面上来了,我相信做的更好。
加速是行情变快了,不能追高,如果在里面就等加速结束,送钱的大好机会。
心态稳了才能看准,智尚不着急我也不会不停的入坑,明明看出了震荡,偏偏不信邪,总想捞回来,量智尚一方面,图形也很重要,好多东西相辅相成,共振才是最好的,这也是自己的体会,目前的水平还不足以应对复杂的行情,我的执念有时候就是一个点猛打,忽视的恰恰是最关键的,要不说细节决定成败,交易要做好,要做得更好,不断的完善
雷云青鸾

23-06-03 12:04

0
做债幸苦点
旱涝保收稳定
股票我是不敢玩了
雷云青鸾

23-06-03 12:02

0
 
都是突破
无论真假
先干为敬
无脑做
只要跑得快
风险极低
雷云青鸾

23-06-03 11:58

0
 硬件速度跟不上影响灵犀响应
电脑现在大白菜一样,3000内解决
一笔就搞定
雷云青鸾

23-06-03 11:49

0
突破才会有加速
有加速才会持筹时间短
比如测绘 
看了一下午就等加速去做
加速往往又是诱多最多风险最大的地方
特别小资金做偷鸡
前提必须是做好止损准备
止损硬件一定不能有障碍
速度要快人一步

都是相辅相成成套的系统
缺一不可

当然自己心态都蒙查查了
什么都谈不上
liuchangbao

23-06-03 11:47

0
我现在只用笔记本做,屏幕小一点,压缩的厉害一点,也不是太影响,看两个屏幕有时候老看花眼,我崩溃是因为自己修改了tdx,导致程序打不开了。备份是个好惯。
师父新版本只做债可以用的,昨均价修改一下,少个0就ok,新版本股票和债区别了公式,我以前老版本有备份,所以我也只用老版本,除非老版本出现问题才考虑升级
liuchangbao

23-06-03 11:40

0
嗯!谢谢师父,理念和思想始终第一位,就是方向没错,然后术的提高!认识上来了,自然对技术提高有帮助,每次回顾感受都不同,认知层面决定了境界,师父的点化哈哈终于能明白一些东西,以前是看似明白其实糊涂得很,现在还没有完全的吸收,但是掌握了精髓,目前只是自己觉得能做好,实际上火候不够,随时会有考验和挫折,只有修炼成合格的战士才是可以的,品质,性格,能力,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做正确的交易,UI金感觉自己在道的层面上认识提高了,术的细节把握做的不好,还得加油
雷云青鸾

23-06-03 11:34

0
 最新的不支持我的老公式,用回7.62了
你电脑要升级一下,通达信运行cpu占用不要超过10%,12代以上的cpu操作无障碍
liuchangbao

23-06-03 11:24

0
@雷云青鸾 师父,我又把通达信整崩溃了,网上有个分时周期预警修改,我想试试,结果通达信都打不开了。盘中我试过分时突破预警,滞后比较明显,很多时候出来都跑老远了,还是的自己不断的看图,突破最怕背驰,最怕加速,所以止损要迅速,行情不好的时候期望值放低,势头不对就跑,行情好的时候我觉得还是可以格局看个结果,适当的放宽止损,也就是行情来的时候要尽可能多拿一部分利润,地狱级别降低预期去操作,风险必须把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