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嗯,知道和做到有很大的鸿沟,做到到做好就是精进,更是高标准,合格的交易者自然具备这些,有些不是天生的,也是不断的磨练和修行得来的。交易既是简单又是复杂的,复杂的东西简单化,越简单越容易掌握和执行,大道至简。
心态的确是影响很大,操作的稳定性需要一个好的心态维持,昨天下午明显的心态扭曲了,做得毛糙,做的搓火,这些恰恰是主力要达到的效果,我感觉只有自己不断地稳定,不断地提高信心,心态自然就好了,心态好操作就好,操作好心态就好,要证反馈而不是负能量
0
心态平稳
耐心等待
标的自己会出来让你选择
看明白和做明白是有区别的
原理一直是那个原理
心态左右操作
0
图形不符合审美,走势不稳,没有底中枢的拉升还是差点意思,不过也说明了主力为所欲为,想怎么拉都可以,稳妥的是中枢支撑不断上移,健康的走势。上蹿下跳的都是不讲武德,套人的,盘感很玄妙,自己做多了就慢慢做的那个大概要怎么走,什么样的不能去做,预判风险预判机会,尊重走势,所有的走势中都有主力操作的蛛丝马迹,拉升的高度和日线,和量的健康有很大关系,适当的看看支撑和阻力也有帮助,无阻力状态是主力自由发挥的好时机,师父说的操盘资金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说的精辟
0
超达日线是支持突破的
庄太恶心人
洗盘也不用这么出格
后面标准买点也不做了
回避风险
0
那师傅推荐个主机,我看看淘一个,还有不会4k显示器也要淘汰吧!我感觉字体小,反应速度和显示器也有关系,按说通达信运行也不要说明啊!电脑这一块我也不是太懂
0
昨天下午一下没适应盘面,太快了,一顿砸,给我砸蒙圈了,搞得突破有点畏手畏脚,搞几笔低吸也不对路,不过操作那么多比笔,居然没什么亏损,一个是主力没使劲砸,再一个止损跟上了,震荡做只能低吸,不过这些利润不值得冒风险,不是最佳机会就不做,管住手,等才能等到好机会,前提是自己真的看对。我对自己现在卖也还感觉满意,买点还不够好,有时候提前,没突破功亏一篑,主力不解放套牢盘又千方百计诱人,我几次是被一笔突破砸的,跳空加速大单,然后一顿直线下,止损不快就是山脚,感觉了博弈,想吃肉必须和主力的节奏合拍,斗智斗勇,博弈中快速远离风险
0
电脑没什么问题
占美已经落伍了
肯定慢
0
我买点和师父前面同步,后来就没做小康了,不过昨天的买点赶好几个爆发,拿到了利润,游族那一大段吃的也舒服,我也没有从头吃到尾,一小段一小段来的,其实就是等机会,好的标的加自选等机会,过了主升丢垃圾桶,加速笔天量,大幅拉高的基本不用看了,除非主力解放套牢盘才去试,突破后量新高的还是可以高看一眼,当然了,也不是每个波动都要能吃到肉,试错会止损,小亏,赶上爆发的就是赚大的,预期不能放大,拿到少是运气也是实力,一段行情能保本就已经很厉害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