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乘风破浪,主升我就在

23-05-25 20:58 6742次浏览
liuchangb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好技术,利用好模式,调整心态,是时候自己也要放量才行,底部震荡已经差不多了,再不突破没法玩。
新帖重新记录一段新的历程,也算是自己认为的目前的状态一种小小的进阶吧!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做明白的交易,希望自己的小仓能让自己快速成长,在惨烈的行情去锻炼,迎接和等待新行情的出现。善猎者善守候,管住心管住手,无欲则刚,适时等待出击和斩仓。
感觉好多东西不断不断的悟,才能接近真相,实践去检验,经常给自己把把脉,纠正一些错误和用心的记下自己成功操作的经历,不断的积累不断的提高,不求盈利多少,每天少亏或不亏就达标,也是自己的目标,加油,扬帆就要远航,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机会,不断的修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云青鸾

23-06-03 12:53

0
拼夕夕
 
  
 我极度讨厌大机箱噪音
搞的我神经衰弱
liuchangbao

23-06-03 12:46

0
嗯,知道和做到有很大的鸿沟,做到到做好就是精进,更是高标准,合格的交易者自然具备这些,有些不是天生的,也是不断的磨练和修行得来的。交易既是简单又是复杂的,复杂的东西简单化,越简单越容易掌握和执行,大道至简。
心态的确是影响很大,操作的稳定性需要一个好的心态维持,昨天下午明显的心态扭曲了,做得毛糙,做的搓火,这些恰恰是主力要达到的效果,我感觉只有自己不断地稳定,不断地提高信心,心态自然就好了,心态好操作就好,操作好心态就好,要证反馈而不是负能量
雷云青鸾

23-06-03 12:36

0
心态平稳
耐心等待
标的自己会出来让你选择
看明白和做明白是有区别的
原理一直是那个原理
心态左右操作
liuchangbao

23-06-03 12:33

0
图形不符合审美,走势不稳,没有底中枢的拉升还是差点意思,不过也说明了主力为所欲为,想怎么拉都可以,稳妥的是中枢支撑不断上移,健康的走势。上蹿下跳的都是不讲武德,套人的,盘感很玄妙,自己做多了就慢慢做的那个大概要怎么走,什么样的不能去做,预判风险预判机会,尊重走势,所有的走势中都有主力操作的蛛丝马迹,拉升的高度和日线,和量的健康有很大关系,适当的看看支撑和阻力也有帮助,无阻力状态是主力自由发挥的好时机,师父说的操盘资金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说的精辟
雷云青鸾

23-06-03 12:27

0
超达日线是支持突破的
庄太恶心人
洗盘也不用这么出格
后面标准买点也不做了
回避风险
liuchangbao

23-06-03 12:27

0
那师傅推荐个主机,我看看淘一个,还有不会4k显示器也要淘汰吧!我感觉字体小,反应速度和显示器也有关系,按说通达信运行也不要说明啊!电脑这一块我也不是太懂
liuchangbao

23-06-03 12:24

0
昨天下午一下没适应盘面,太快了,一顿砸,给我砸蒙圈了,搞得突破有点畏手畏脚,搞几笔低吸也不对路,不过操作那么多比笔,居然没什么亏损,一个是主力没使劲砸,再一个止损跟上了,震荡做只能低吸,不过这些利润不值得冒风险,不是最佳机会就不做,管住手,等才能等到好机会,前提是自己真的看对。我对自己现在卖也还感觉满意,买点还不够好,有时候提前,没突破功亏一篑,主力不解放套牢盘又千方百计诱人,我几次是被一笔突破砸的,跳空加速大单,然后一顿直线下,止损不快就是山脚,感觉了博弈,想吃肉必须和主力的节奏合拍,斗智斗勇,博弈中快速远离风险
雷云青鸾

23-06-03 12:16

0
电脑没什么问题
占美已经落伍了
肯定慢
liuchangbao

23-06-03 12:16

0
我买点和师父前面同步,后来就没做小康了,不过昨天的买点赶好几个爆发,拿到了利润,游族那一大段吃的也舒服,我也没有从头吃到尾,一小段一小段来的,其实就是等机会,好的标的加自选等机会,过了主升丢垃圾桶,加速笔天量,大幅拉高的基本不用看了,除非主力解放套牢盘才去试,突破后量新高的还是可以高看一眼,当然了,也不是每个波动都要能吃到肉,试错会止损,小亏,赶上爆发的就是赚大的,预期不能放大,拿到少是运气也是实力,一段行情能保本就已经很厉害了
雷云青鸾

23-06-03 12:13

0
 止损的重要性
不进攻就撤先
不要想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