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电脑我下单了,2708,希望交易给力,期待以后看盘更仔细,把我的电脑钱挣回来,顺手的武器该换还是要换的 不能将就,吃饭的家伙,虽然不职业但是也可以努力向职业的靠拢,期待收货
0
嗯!低吸的要求也很高,就像突破的框框,低吸也有框框,反正都是买了就要涨,不涨就是不符合预期,交易做自己看明白和能掌握的,一种手法做好够吃了,不断做减法,争取最优化,反正要理解师父说的那些细节,都是无数次的经验积累或长期沉淀下来的东西,那些是不需要自己去检验只要吸收就好了,要是自己反复的悟,最终也未必能理解多少,把好的理念好的术变成自己的才是真的领悟,理解了就容易知道,知道才会去做到,都是环环相扣的
0
低吸可以是洗盘也可以是回调更多的是主升后的死水
不确定资金拉升是没法知道方向
突破大部分要做主升
特别是第一次突破中枢
概率的问题
0
等心态练好 止损练好 技术无障碍
去琢磨右卖
也就是波段卖点
这才是精进方向
而不是去抠底捡便宜
刚开始练左卖是最稳的一种方法
旱涝保收
0
好的师父,能把一个手法做精就够吃的了,贪是致命的,好多时候贪小便宜吃大亏,在没有做好一个手法的时候,做别的都是妄想,一个手法回了自然别的也能做,专心做好当下的事,使自己的交易偏完善一点
0
看量跟资金做主升
缠论这时候已经不用提了
看一眼就知道在什么位置
可以做的也就一个位置
底中枢突破
--------------
回调低吸只有一个位置
通道底的拉升
成功率不是很高
突破是没套牢盘
通道底+突破最好把握
咬一口而已
0
师父收到,操盘需要安静,头脑始终保持清醒,嗡嗡响的噪音容易烦躁,本来盯盘就很辛苦,那我准备入手换换装备,升级下自己的硬件
0
显示器不用换 32够用了
0
当下的走势,当下的资金比较,一买二买是走势的分解,现在的突破买点类似二买有时候又不是二买,小中枢的二买,在大级别二买有时候顶中枢了,大级别二买威力更大,为什么自己可以做主升微分化,是因为没有震荡,小级别中枢上移,背驰了,那就是新中枢形成或回落,感觉自己不知不觉缠住了。
回调我现在想按一买去做,和观察,其实就是逮反转的机会,不过稳定的还是有中枢,不同级别走势里下跌趋势转为上升趋势的拐点,思路这个思路,还要不断地实践和观察,符合了才可以执行。
0
后发制人=等中枢突破趋势明朗,有主力运作,等关键点,洗盘后。。。
先人一步=加速,天量,滞涨。。。